這是篇長篇小說

愛麗絲的第一次穿越

看到大家在寫,所以很想寫寫看

時間大概是時空之石

菲和黃名子在嗎?在唷!

作者年齡縮小。注意!!

如果有雷同,純屬巧合

※新角色加入~

今天一大早,我、樂、月夜和菲,一起在門口等著天馬

「太慢了。」月夜不耐煩的說

「這就是天馬嘛~」樂笑著說

「難怪他每次上學都用跑的。」月夜說

「事出必有因囉~不過,月夜姐姐穿這樣很好看唷。」我看著月夜

現在的月夜穿著雷門國中的男生制服,非常的帥氣,如果她沒說自己的性別一定可以迷倒很多女生

「對不起!!久等了!!」天馬衝了出來

「你太慢了。」月夜說

「對不起…」

「好啦~要遲到囉~」菲說

我們五人走出枯木莊

在學校,我一直聽見同學在討論月夜

「月夜真受歡迎呢~」坐在我左邊的樂說

「是啊,但是樂妳也很受歡迎呀。」我看著樂書桌上的那一大疊情書

「愛麗絲人氣也不錯啊~」樂指著門外一直盯著我們兩個看的男生們

嗯…看來我們很難出教室了

放學後,大家正在練習

月夜因為昨天的表現無條件加入足球部

「樂,妳不練習嗎?」我看著坐在我身邊的樂

「人數滿了也沒法啦。不然~~愛麗絲,我們一起練吧!」樂微笑

欸?什麼?

我跟樂站在球場的角落,小葵、小茜和水鳥站在一旁

「樂很強喔!愛麗絲加油!」小葵說

小葵妳看一下我穿什麼衣服好嗎?我穿制服唷…

妳要我穿裙子踢球嗎?

我暗自嘆了一口氣,衝向樂

「喔!速度真的很快呢!!」樂開心的說

正當我們球搶到一半時,我們突然停下動作

「有發覺嗎?」樂小聲的問

「有喔。有人正在看著我們。」我小聲回應

「我們要不要休息一下?」樂說

「好啊~我最近借了一本新書,樂妳要看嗎?」我走向休息區

「啊!我要!」樂跑到我身邊

我從書包抽出書時,書被另一隻手拿走

「我說妳們也太悠閒了吧?現在可是練習中!球員跟經理怎麼可以不認真!!!」倉間破口大罵

罵著罵著,書從倉間的手中掉落地面

樹叢中出現動靜

喔~終於要出現啦…

「倉間,勸你不要轉頭喲。」我說

「為什麼?」倉間非常不信邪的轉頭

櫻花女神花開木耶姬! 落櫻散華!!

足球用力的砸在倉間臉上,倉間KO!

「看吧,不都說不要轉頭了嗎?」樂說

「痛死了…」倉間捂著臉

「你這混帳!!!」一位黑色直長髮的少女拿著一把日本刀衝了出來

「書是給你這樣糟蹋的嗎!?還不快給我撿來!!!!」少女刀尖指著倉間

那位黑髮少女長得很可愛,她身上也有和我們一樣的感覺

她也是穿越者

「妳好,妳是什麼人?剛才為什麼一直看我們?」樂問

「我是一之瀨 初,是個小說家,也喜歡踢足球。剛才看著你們是在尋找小說靈感。不好意思。」 一之瀨 初說

「我是神鈴愛麗絲,雷門足球部的經理。妳好。」我說

「我是五月 樂。雷門國中足球部的成員,位置是自由人。」樂說

「我的位置是前鋒。」初說

「原來小說家也會踢足球啊。」秋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我們身邊說

「!小秋?」樂嚇了一跳

「那麼…小初,妳目前住在哪?」我問

既然她是穿越者,那麼目前應該是沒有住處的

「呃…」看著初一臉為難的樣子,看來我想的正確

「初妳也沒有住處嗎?」秋問

「也?」初點頭,她似乎對也這個字有點疑問

「那要不要也住枯木莊?」秋問

「诶?」我、樂和初發出了驚嘆

目前住在枯木莊的有:天馬、菲、樂、我和月夜,我們每人一間房間

現在居然還有房間!?枯木莊倒底有多大啊?

「那恭敬不如從命。」初說

就這樣,住在枯木莊的人又多了一位。她的名字叫一之瀨 初。以後枯木莊一定會更加熱鬧!

 


鏘鏘~~流光登場囉~~

這是流光、小樂樂和愛麗絲在二次元認識的經過~

大家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