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長篇小說

愛麗絲的第一次穿越

看到大家在寫,所以很想寫寫看

時間大概是時空之石

菲和黃名子在嗎?在唷!

作者年齡縮小。注意!!

如果有雷同,純屬巧合

※一樣有新角色加入~

今天,我跟樂抱著一大疊的資料走在走廊上

「小樂,我問妳喔。這些什麼啊?」我問

「嗯?這似乎是什魔申請書的樣子…」樂回答

「申…」

「愛麗絲~~~」我話還沒說完,就聽見有人再叫我

接著,有人從背後撲來,我一時重心不穩,直接摔在地上

「痛…是誰?...诶?」我回過頭,一位粽色頭髮的少女正用她那漂亮的淡紫色眼瞳看著我

「安娜!?」我有點震驚

「沒錯~我是安娜喔!!」少女微笑

她的名字叫織香安哪,是我的朋友,而且是無論到哪裡都非常受歡迎的美少女

「織香,不是說走廊上不要跑嗎?」月夜走來,後頭還跟一大堆頭上冒愛心的女學生

月夜的帥氣指數真的破表了…應該跟神童和霧野有得比

「因為找到愛麗絲了嘛~」安娜露出非常可愛的笑容

天啊…安娜真的超可愛的~

呃…現在似乎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好久不見了,安娜。」我坐起身,並遞給安娜一隻棒棒糖

「是啊~好久不見了。」安娜邊撕開包裝紙邊說

「吶,愛麗絲。該走囉。」樂提醒我還要送資料

「抱歉喔,樂。」我伸手將散落在地面上的資料撿起「安娜、月夜姊姊,我先走了。」

「嗯,待會見。」安娜向我揮手

咦?待會見?

放學後,我、樂還有菲一同前往足球社

「那個叫安娜女生,也是穿越者吧…」樂喃喃自語著

「又有新的穿越者?」菲問

「她的名字叫織香安娜。人很好,非常的善良喔~樂跟菲一定能跟安娜成為非常好的朋友的。」我如此說道

當我們打開活動室的門時,安娜和一位銀白色頭髮的女生站在門口

「我想要加入足球社!!」安娜和那名少女齊聲說道

這就是待會見的意思?安娜要加入足球社?

安娜要加入足球社的事我不意外,因為安娜跟月夜的足球本來就踢得很好。

「妳們是?」春奈問

「我是織香安娜。」安娜說

「蒼天雪月。」銀白髮少女說

「…好!歡迎入部。」圓堂盯著她們好一陣子之後說

「謝謝您。」兩人說

「今天我有要宣布。吹雪,你來說吧。」圓堂對身後的男子說

那名男子點頭,走到我們面前

「吹雪先生!?」看清了那名男子的面貌,他是吹雪士郎沒錯

「嗨~好久不見了。看來有新面孔呢。」吹雪看了我、樂、月夜、初、安娜、雪月和菲一眼

「有事嗎?請問。」月夜說話的同時氣溫下降到最低點

「我希望你們可以跟我們白戀國中一同訓練足球。」吹雪說

「請問是集訓的意思嗎?」神童問

「是,你們願意嗎?」吹雪問

「好像很有趣耶!!對吧?信助!」天馬眼神閃亮的對信助說

「嗯嗯!」信助不斷的點頭

「那天馬的意思是同意嗎?」樂問

「?」天馬望向樂

「如果隊長同意的話,我沒意見。」初說

「我也是!」黃名子說

全部的成員也都說看天馬的意思

「天馬隊長的意見什麼呢?」我問

「那我們就答應吧!」天馬說

「喔!!!!」全部的成員齊聲說道

我們準備完行李後,搭上了車,前往白戀

「白戀國中…是在北海道對吧?」坐在我旁邊的安娜說

「好像是…」如果沒記錯的話

「我們到那裡後,就來練球吧!妳說呢?月夜。」安娜問著坐在身後的月夜

「可以。」月夜說

「我想加入!」月夜身邊樂說

「請問我是否可以加入妳們呢?」初問

「好啊!那麼就我、月夜、愛麗絲、小樂和小初一起練球吧!」安娜說

「我也要?」我看向安娜

「那是當然的啊!」安娜笑燦爛

我知道為什麼我要跟她們一起練球…因為我也擁有那樣東西…

這不能跟任何人說,這是我、月夜跟安娜的秘密

但是,這件事再過不久大家一定都知道

我有預感

 


第八章完成~

安娜和雪月也出場了~

安娜跟雪月覺得如何?

希望各位看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