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長篇小說

愛麗絲的第一次穿越

看到大家在寫,所以很想寫寫看

時間大概是時空之石

菲和黃名子在嗎?在唷!

作者年齡縮小。注意!!

如果有雷同,純屬巧合

終於到了北海道,外頭白茫茫的一片

「哇~是雪耶!!!」安娜興奮地看著窗外的雪景

「好漂亮…」樂看得兩眼發直

「這也許是個好題材!!」看來初她三句不離本行…

「我們到了。」吹雪說

車子停了下來

月夜第一個下車,手中還抱著足球

看來等等真的要練球了…

所有人下了車之後,除了安娜、月夜和我以外,所有人都穿著外套

「你們還好嗎?」我們三人說

「妳們不會冷嗎?」看見我們絲毫不覺得冷,天馬問

「不會啊~」安娜笑著

「因為習慣了~」我也笑著

因為月夜小時候的冷氣場可是比這裡冷多了,這種程度,還好啦

「走了,練球去。」月夜網球場走去

我、月夜、樂、安娜、初跟雪月站在球場,其他人則在旁邊看好戲

由安娜開球,練習開始

安娜從月夜娜穿過,月夜衝去搶球,搶球成功的月夜往初跑去

就在這時,悲劇發生了

當月夜和初正在搶球時,腳下的足球突然飛起,打中了月夜的頭

「月…月夜姊姊…」看著月夜頭上的生氣符號愈來愈多,慘了慘了!!

安娜也知道事情不妙,正想開口時…

「墜天使 米格菲!!」月夜叫出化身

「去死吧!!黑夜詛咒!!」月夜向初踢出射門

「哇!!」初閃開,站在初身後看戲的雪月被打中

「該死的!!聖天使 米加勒!!」雪月叫出化身

「渾沌合唱!!」球飛向安娜跟樂,打中兩人的手臂

「很痛耶!櫻之舞者 希瓦!!!」「在做什麼啦!?輝夜夢魘,羽蓮!!」

「白櫻十字!!」「靈星衝擊光!!」兩人踢出連鎖射門,打中了初

「可惡!櫻花女神 花開木耶姬!!」

現在所有穿越者都叫出化身了,當然除我以外

其他人也似乎沒有要阻止他們的意思,因為他們全都被眼前的景象嚇傻了

「落櫻散華!!」初踢出射門,我的後腦勺遭受重擊

「我說…不要…太過分!!!.」我生氣了啦!!!

「幻的精靈 琉夜!!」我叫出自己的化身

「原來愛麗絲也有化身呀~」樂說

「讓我們見識一下妳化身的厲害吧,經理小姐。」初說

「薔薇幻境!!」我將球踢向雪月

「哼!區區一個經理踢出的化身射門有多強!?」看著雪月那一臉藐視表情,我更加不悅了

「別太小看愛麗絲。蒼天。」月夜冷笑

雪月藐視我的代價是,連人帶球飛進球門

「請別太小看我,蒼天學姊。」我看著雪月微笑著,在別人眼裡我現在一定非常可怕吧?

「不錯嘛~神鈴學妹。」雪月現在的表情只有兩個字能形容,恐怖

「渾沌合唱!」雪月再度向我踢出射門,但這球被月夜擋下,月又將球穿給安娜

「球員欺負經理?哈哈~雪月真過分呢~小初!」安娜將球傳給初,初再傳給樂

「星落大地!!」樂踢出射門

「你們別鬧…」霧野跟神童同時出聲

「你們給我閉嘴!!」我們六人大聲喊道

聽見我們喊聲和瞪視,霧野和神童乖乖地閉上嘴

每當我們其中一人踢出射門,另一人就擋下.在踢出另一記射門

當然被足球打到昏厥的雷門成員多得嚇人

二十分鐘過後,我們的化身消失

「我們為什麼要用足球互砸啊?」樂喘著氣問

「不知道。」安娜回應

「我忘了。」初說

「我現在好想睡…」我揉著眼說

「那就休息一下吧。」月夜說

我坐在足球場旁邊的空地上

突然我發覺有人躺在我的腿上

「安娜?」

「愛麗絲,借我躺一下…」安娜說完就睡著了

月夜跟我背對背坐著,樂坐在我的左邊,初坐在我的右邊,雪月則坐在月夜附近

現在大家都累了,,.沒力氣去管那些被足球打暈的人了

好累…先休息一下吧…

我閉上雙眼


第九章完成了~~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請各位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