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露尼維亞,是一個很美麗的國家,但是有個缺點就是這無時無刻都有見血畫面出現

這是一個非常不可思議的國家,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屬自己的武器

!!!!巨大的聲響從王國中央的巨大城堡中傳來,這座城堡是一間高級學院

負責教導學生們知識和打鬥技巧

「小辰!等等!別跑啊!」少女的聲音從巨大的門扉後傳來

「不要啊啊啊啊啊!!!別追來啊啊啊!!!!」深紫色長髮的少女用力推開門,衝了出來

「只是稍微玩一下而已啦!」一位棕髮少女急速衝出,緊追在紫髮少女身後

「天啊…對了!!」紫髮少女手中出現一把散發著星光的劍

「哎呀~是流星劍!」淡粉色長髮的少女追在兩人身後看著那把劍說著

「小寒,終於要一起玩了嗎?」棕髮少女手中出現兩把扇子說道

「安娜,拜託妳…別這樣….」紫髮少女—寒夜辰璃望著棕髮少女—織香安娜說道

「放心~不會受傷的~」安娜笑的一臉燦爛

「小愛,幫我…」辰璃望著淡粉髮少女—神鈴愛麗絲說道

愛麗絲笑的溫柔,但手中出現的巨大鐮刀,看得出她似乎並沒有想幫辰璃的樣子

「等等!!二對一不公平啦啦啦啦!!!!」辰璃大喊

「好了,停—!!」少年的聲音響起

所有人望向柱子旁,有一位黑髮少年和紫髮少女站在那裏

「小翼!!」安娜撲向紫髮少女—秋本 翼

「小森,你來啦?」愛麗絲走向黑髮少年—洪蘭森

「大家把武器收起來。」蘭森摸了摸安娜、愛麗絲和辰璃的頭「很傷身。」

「今天大家不是要到森森跟小愛家過夜嗎?」翼說

眾人點頭

「森森,」安娜看著蘭森「我能不能多帶一個人去?」

「咦?可以啊…」

「太好了!!」安娜歡呼

「小森,看來安娜要帶的人似乎要等很久,你們要不要先回去?」愛麗絲說

「好吧,那麼我跟翼先走了。」蘭森有點不放心的看向三位少女「回來的時候要小心喔。」

「嗯,如果遇到危險時,我們就用武器…」

「不行!!給我和平解決!!」蘭森大喊

目送蘭森和翼走了之後,三人坐在不遠處的鞦韆椅上,聊著天

「森森人真好呢~」安娜說

「小森人本來就很溫柔~」愛麗絲晃著腳

「有那種哥哥,真羨慕妳~」辰璃眼睛閃閃發亮

蘭森跟愛麗絲是一對兄妹,雖然外表不像,但這是事實

「小辰如果羨慕的話,可以來當小森的妹妹喔,小森會很高興的。」愛麗絲悠哉地說道

「是說,那傢伙太慢了!」安娜拿出棒棒糖,撕開包裝,開始吃

「那傢伙?翔嗎?」辰璃也拿出棒棒糖,開始咬

「是啊!翔說想認識森森。好不容易有這機會,人卻那麼慢!!」安娜說

「啊…來了喔~」愛麗絲望向遠處高大的身影

黑髮少年走向三位少女

「久等了。」少年—藤原翔說

「太慢了!!」安娜跳了起來打了翔的頭

「痛!!」翔摀著頭

「你跑去哪裡了!?」安娜問

「翔…你該不會被老師留下來了?」辰璃提出假設

翔表情瞬間僵硬

「小翔你…真的被留下來啦。」愛麗絲看著翔的表情已經知道這是事實了

三位少女同時嘆了口氣,一臉無奈

「喂喂!!我就不信你們沒被留過!!」翔指著三人

「我才沒被留過。」安娜說

「小辰妳呢?」翔問

「當然沒有。」辰璃看向遠方

「小愛,那妳….」翔看著保持微笑的愛麗絲

「沒有~」愛麗絲說道

翔剛始躲在角落畫圈圈,還喃喃自語道「為什麼妳們都沒留過…為什麼…」

「哎呀呀…」愛麗絲看著翔

「翔,我們要走囉~」辰璃喊著

「唉~小寒、小愛。別理他了,森森跟小翼還在等我們喔。」安娜說

「好~」辰璃跟愛麗絲齊聲回答

「欸欸!!等等我啊!!」聽到她們要丟下自己,翔連忙衝到少女們身邊

四人在打鬧之下,緩緩朝著目的地前進

---------------------

好吧~開頭打的很糟糕...也很短...(我盡力了!!

下一章,人物即將崩壞,請各位做好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