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此篇文章前,有幾項注意事項

愛麗絲腹黑化

幾乎都是對話

搞笑?有的(博君一笑嘛~)

「小翔,他是洪 蘭森。是我的哥哥。」愛麗絲如此說到

「嗯,曾經見過面。」翔說

「咦?啊啊…好害羞。」蘭森遮著臉

「是說,小森,你剛剛的說詞好像古裝劇。」愛麗絲說

「故意的。我遇到不認識的人都這樣。」蘭森說

現在愛麗絲終於知道為什麼蘭森寫古代小說那麼好了

「那麼我該如何稱呼蘭森先生?」翔問

「叫我森森就可以了。」蘭森笑著

「好的。」翔有禮地說

「而且我最討厭有人在我面前拘束。」蘭森有點厭惡的說著

「呃…知道了。」翔說

「…知道啊。」愛麗絲先是一陣沉默後再回答

「好像我好可怕的樣子啊啊啊」蘭森抱著頭

「不會啦~小森很溫柔。」愛麗絲微笑

「不!其實森森你一點都不會可怕。」翔極力反駁

「為何了解?」蘭森問

「從你跟安娜、小愛的對話就大約知道。」翔回答

「…小翔聽到了?」愛麗絲的表情僵硬

「是的…」翔默默點頭

「真是令人害羞。」蘭森有些臉紅

「…請問哪裡有洞或者可以遮的地方嗎?」愛麗絲低著頭

「我的背後可以。」蘭森說

愛麗絲默默地走到蘭森背後,緊抓著他的衣服,剛剛的對話內容被聽見似乎讓她感到不好意思

「要馬上為妳服務嗎?」翔指著地板笑著,手中不知何時多出了一把鏟子

愛麗絲的額頭上多了生氣的符號

「啊哈哈哈」蘭森笑了

「呵呵…小辰睡啊?」翔看著正在沉睡的辰璃

「好像是…」愛麗絲開口

「很早就睡了。」蘭森說

「好幾天沒聊到天了。」翔說

「話說小翔…」

「怎?」翔回答愛麗絲的話

「你剛剛想當我挖洞對嗎?」愛麗絲出現低氣壓

「是啊~要繼續?」翔非常不會看臉色

「好意心領了。要不要我送你到天堂去玩。」愛麗絲危笑著

「呃…還是有話好好說啊!」翔不斷後退

「沒想到小翔如此的和諧呢~」蘭森笑著,看來自家妹妹失控,對他來說已經習以為常了

「欸,其實還好?」翔說

「小森,借過一下…」愛麗絲拿出一把巨大的鐮刀,那是她自己的武器

「鐮刀???」翔震驚

「因為我總是看到…他們打打殺殺的樣子。」蘭森說出為什麼自己見怪不怪了,反正他知道這只是『遊戲』而已

「呃…森森你不可以走啊,你一走我就…」翔看著站在愛麗絲前面的蘭森

「小森,借過,會砍到你喔。我不想傷害小森。」愛麗絲露出天真的笑容

「絕對不可以隨便發脾氣唷。」蘭森擋在翔的面前

「……」愛麗絲望著阻擋的蘭森,正打算就此收手時…

「哦,我還要養家活口,目前還不能死啊。」翔躲在蘭森身後

「那我繞到後面好了…用偷襲的。」聽到翔說的這句話,原本打算收手愛麗絲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地跟他『玩一玩』

「算了,你還是殺死他吧。」蘭森站在愛麗絲身邊

「不!」翔立刻退後

「YA!!小森,我最愛你了!!」愛麗絲開心的說

「不!我突然好想小辰跟安娜……」翔立刻在這大客房中逃竄

由於已經睡著的人們所睡的地方是在客房角落的大床上,所以不會波及到

「小翔別逃嘛!!!我們來玩啊!!」愛麗絲追著翔

「不!!我玩不起的啊!!」翔邊跑邊說著

「我是和平的一方。」蘭森坐在地上喝著紅茶說

「安娜一定不會幫我…小辰妳哪去了!?」翔自言自語著

「放心啦~~鐮刀砍人不會痛的~~」愛麗絲望著鐮刀閃閃發框的利刃說著

「越看越可怕……」翔望著那利刃說道

「要抹毒藥喔喔~毒藥。」蘭森微笑著,非常『好心』的提醒愛麗絲

「怎麼連森森都…」為什麼連蘭森都這樣…翔無奈著

「喔喔!!好主意!!小森真聰明!!」愛麗絲拿出一瓶毒藥說

「不!!」翔立刻衝向前,奪走少女手中的毒藥

「我是拿雙槍的,就不了你,小翔翔加油我支持你喔。」蘭森笑得像天使一樣

「噢,我死定了。」翔慢慢後退

「放心啦~~小辰之前才用流星劍跟我玩,不會死的~」愛麗絲說

「你們怎麼都有武器,我為什麼沒有?」翔質問著眼前的少年跟少女

「你可以自己創啊。」蘭森笑著

「小翔沒有自己的武器啊?」愛麗絲問

翔點頭

「安娜的是雙扇子、小辰的是流星劍、小翼姊姊是扇子、愛麗絲的是鐮刀跟鎖鏈、小森的是雙槍,知道了嗎?」愛麗絲為各位的武器進行說明

「安娜的我知道。畢竟他剛剛用自己的武器打我。但是…小愛的武器連鎖鏈都有。」翔很吃驚

「小翔翔創吧。就馬桶吸吧。」蘭森摀著嘴趴在地上笑個不停

「欸…」翔傻眼

「這個很適合小翔喔…」愛麗絲也坐在地面,摀著嘴,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哈哈哈!!我快不行了……」蘭森說

「我也是…哈哈哈…」愛麗絲說

「不要啊。」雖然翔這麼說,但是嘴角不斷的上揚

「還是小翔要馬桶刷?」愛麗絲笑著說

「哈哈哈哈哈!!」聽見著回答蘭森笑得更大聲了

「很適合愛好和平的小翔呢~小森你說呢?」愛麗絲笑著問著趴在地上大笑的蘭森

蘭森沒辦法回答,因為他笑到快虛脫了

「不要!難道小愛你想要我要用馬桶刷刺妳?」這時小翔手中出現了一支馬桶刷,非常乾淨的馬桶刷

「那小翔的手就準備砍下來做廁所裝飾吧~」愛麗絲天真的笑著

「盾牌就用洗臉盆就好了。」蘭森笑著

「不錯喔~小森的想法真好~」愛麗絲說

「根本一砍就死!!還有為什麼是廁所啊!?」翔大聲地喊

「馬通刷跟臉盆啊~廁所會出現的東西。」愛麗絲說「以這些為武器的小翔,作為這裡的裝飾不錯吧?」

「不錯啊,很好,溶入很棒呢~」蘭森說

「一點都不好啊啊啊啊!!」翔大吼

 

(未完待續)

 

☆☆☆☆☆☆☆☆☆☆☆☆☆☆☆

後記:

好吧,我是邊笑邊打完這篇的

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