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923s_mh1401372283111.jpg  

這篇我拖了很久

奶茶對不起喔!>_<

這是奶茶的代寫文~

elementgeradOrbit130557_mh1406787379354.jpg  

今天是雷門國中的畢業典禮,一位黑髮少女正在跟一位少年說話

「風丸,我們終於畢業了呢。」少女—雨晴米若抱著畢業證書向少年說著

「是啊。」少年—風丸一郎太微笑

「無論怎樣都不可以忘記我喔!」米若說

「好。我答應妳。」風丸和米若互勾小指

那之後,米若轉學了,音訊全無。

直到三年後

「這裡就是我以後要讀的高中嗎?真期待呢!」米若站在某間高中的門口,走了進去

這時,一位藍髮少年看見了有點熟悉的身影,急忙走進校園,身影卻再也看不見了

「各位同學,這位是轉學生,雨晴米若。」老師向班級上的人介紹

「大家好。」米若向各位問好

「雨晴,妳坐在風丸旁邊吧。」老師指著一位少年身旁的空位

「妳是米若對吧?好久不見了。」風丸向坐在身邊的米若笑著

「你是誰啊?」米若茫然的歪著頭

「诶?」風丸愣住了

「啊!我在三年前出了場車禍,所以…」米若緊握著自己的雙手

「所以把我忘記了嗎?」風丸露出了傷心的表情

「對不起…」米若低著頭說

「沒關係,這不能怪妳。」風丸笑著

放學時,風丸就帶著米若四處走走看看。

「這裡感覺好熟悉喔。」米若站在雷門國中的大門前說

「因為妳以前讀這裡啊。」風丸說

「跟風丸再一起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呢。」米若說

「奇妙的感覺?」風丸望向米若

「就是心跳一直加速,有點喘不過氣來的感覺…」米若摸著自己的胸口

「是嗎?」風丸微笑

隔天—

「聽說,妳昨天跟風丸同學走在一起啊?」一位少女對米若說

「嗯,我請他帶我四處看看。 」米若說

「真好。風丸同學人很好,有很多人喜歡風丸同學喔。」少女說著

「雨晴,妳呢?」

「诶?」米若的臉瞬間紅了起來

「呵呵…」少女笑著

「我不知道…但是跟他在一起就有一種心跳加速的感覺…」米若說

「那就是喜歡喔。米若,去跟風丸同學告白吧。」少女大膽的說

「什麼!!??」米若大聲地說

「不然風丸同學會被搶走喔~」少女指著正在被其他女生告白的風丸

「……」米若沉默著

「米若,妳希望風丸同學被其他人搶走嗎?」少女問

米若搖搖頭

「那就去告白吧。我支持妳喔。」少女笑著

接著米若就被那女生拉到風丸面前

「風丸同學,米若有話要跟妳說,可以請你來一下嗎?」少女問

「好啊。」

三人走上屋頂後,風丸直直盯著米若

「怎麼了?」風丸問

「那個…就是…我…」米若向那名少女投出求救的目光

少女在米若耳邊說了一些話

「…你。」米若小聲地說

「什麼?」風丸沒聽清楚

「…歡你。」米若加大自己的聲音

「拜託…你說得大聲一點啦。」這次換少女看不下去

「風丸,我喜歡你!!」米若臉紅的喊著

「…哈哈!原來啊~」風丸笑著「我還以為你要說什麼呢~」

兩位少女看見風丸的反應,完全傻眼

「我也是。我也喜歡你,米若。就算你失去記憶也沒關係。你就是你。」風丸說

接著,米若輕輕的固定風丸的臉,毫不猶豫地吻了下去

「米若還真大膽~」站在一旁的那位少女戴起墨鏡

哪,風丸,看來就算我失意了,我還是喜歡你

Mq9kcIy  

好的,我想以後沒人敢讓我寫代寫了

這篇好爛...(想批評就來吧,我做好心理準備了

至少希望奶茶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