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此篇文章前,注意事項請注意

 

愛麗絲暴走+腹黑化

蘭森腹黑(?)

幾乎都是對話

搞笑?應該有的(博君一笑嘛~)

「我拿蓮蓬頭就好!!」翔手中的武器轉變成蓮蓬頭,蓮蓬頭噴出熱水

翔將熱水往兩人身上潑去

「我是遠距離的,噴不到我喔喔~」蘭森悠閒地說

「沒關係,用香皂丟就好。」翔手中出現大量的香皂

「我可以射穿它。」蘭森手中出現雙槍

「我砍了它。」愛麗絲手中緊握著那把巨大鐮刀

「你接不了這麼多的!!」翔開始狂丟香皂

就這樣,非常不幸運的,香皂沒丟到蘭森,反而砸中蘭森旁邊愛麗絲的臉

香皂從愛麗絲臉上滑落,少女臉上的生氣符號一個接著一個出現

『噢不!!我中計了!!』翔看著蘭森臉上的笑容想著

「小~~~~~翔~~~~~~」愛麗絲咬牙切齒的呼喚著翔

「有…」翔冒著冷汗舉起自己的右手

「你找死嗎!!!???」愛麗絲生氣地喊著「給我站住!!!」

「抱歉,幫你清乾淨。」翔手中出現蓮蓬頭

翔想處理自己闖下的禍很好,但是以蓮蓬頭噴出的水是熱水這點來看完全沒有誠意

「小森,可以幫我射穿他的腳嗎?」愛麗絲語氣溫和地向蘭森說

「不可以!!我是無辜的!!」翔指著香皂大喊「都是香皂的錯!!」

翔急忙撇清關係,將一切的罪過都交由香皂來承擔

「雖然翔翔很可憐,不過只好這樣了~」蘭森轉著自己的槍「哈哈~什麼都是香皂的錯!!」

「已拿香皂丟我…還想拿熱水沖我水..你這…」看來我們的愛麗絲小姐已經要暴走了

「不可以衝動!!你去打香皂!是它害的!!」我們的翔翔先生努力的抑止愛麗絲即將暴走的情緒,並努力地將一切的一切誣賴給可憐的香皂先生

「小森,麻煩你了,射穿小翔的腳,兩隻腳。」愛麗絲不理會翔的話,冷眼看著翔

「兩隻嗎?這樣好殘忍呢。」蘭森開始心軟

「那右腳就好了…可以嗎?小森?」愛麗絲仰頭問著蘭森

「小愛!妳什麼時候變得那麼邪惡的,把以前的小愛還給我!!」翔大喊著

「翔翔,回不去了~」蘭森說

蘭森知道愛麗絲已經完全暴走了,現在來不及阻止了

「可以喔喔喔~」蘭森答應愛麗絲的請求

「萬萬不可!噢!悲劇…」原本打算阻止蘭森回答的翔,卻發現一切來不及了

蘭森正用槍瞄準著翔的右腳

「開槍吧,小森~不用客氣。」愛麗絲站在蘭森的身邊「我相信小森的槍法很準的。」

「沒有不準過。」蘭森露出天使般的笑容「我會去看你的,翔翔。」

此時的翔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了

「咦?過分!!」蘭森說

這是數條鎖鏈正在房間內,四處移動,尋找翔的蹤跡。那是愛麗絲擁有鐮刀上的鎖鏈

發現了翔的所在之處,愛麗絲突然移動到翔的後方

「想去哪裡啊?」愛麗絲站在翔後方危笑著「想逃啊?」

「妳用鎖鏈把我綁起來就好了啊,為什麼還要射穿我的右腳啊?」翔大聲質問著「黃金右腳耶!!」

「那麼就左腳囉~」蘭森瞄準翔的左腳

「對喔!!」多虧翔的提醒,愛麗絲想起自己還有鎖鏈可以困住翔的行動

「小森~我已經抓住小翔囉~~」愛麗絲望著被五花大綁的翔

「糟了,我剛才愣住了…妳要幹嘛?」翔望著露出過分笑容的愛麗絲

「小森,開槍吧。」愛麗絲站在蘭森的身邊

「哈啊?」翔露出一種奇怪的表情

「左腳右腳隨你選,看你要往哪開都可以…」愛麗絲說「啊!中間不能打喔~」

「我會溫柔一點的。」蘭森說

「我選小愛的左腳。」翔說

「哈哈哈~」蘭森笑著,為翔的大膽選擇,感到有趣

「森森!!你快往小愛的左腳打!!」翔說

「…找死嗎?」愛麗絲殺氣騰騰的看著翔

「不!大小姐!!請放我一馬,我不想被五馬分屍。」翔急忙地向愛麗絲說

這時一條鎖鏈捆起翔遺落的那乾淨馬桶刷,將握柄的部分塞進翔的口中

「不知不覺我看了都心疼了。」蘭森說

「嗚嗚嗚嗚嗚嗚!!!(翻譯:大小姐我錯了!!!)」翔發出聲音向愛麗絲求饒

愛麗絲撿起翔遺落的臉盆盾牌,走向翔,臉盆戴在翔的頭上,並握著馬桶刷的把柄,將馬桶刷取下

「你怎麼那麼狠?」翔說

「小森,我問你喔。」愛麗絲站在翔面前問

「好的。」蘭森望著愛麗絲

「你認五馬分屍比較好還是凌遲比較好?」愛麗絲天真的問

「凌遲?」蘭森想了想

翔趁著愛麗絲分心時,默默地將臉盆拿下,丟到地面「都不要!!大小姐我錯了!!」

「還是都沒差?」愛麗絲問

「都沒差喔喔~」蘭森笑著

「不要不要!!」翔喊著

「哪種比較痛?」愛麗絲沉思著

「翔翔覺得哪個痛?」蘭森將問題丟給翔

「都痛啊啊啊!!!」翔說著,並希望他們兄妹倆不會以這兩種方式收拾他

他還有大半人生還沒過完啊!就這樣死去的話,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