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2HDVZ.jpg  

這是篇長篇小說

愛麗絲的第一次穿越

看到大家在寫,所以很想寫寫看

時間大概是時空之石

菲和黃名子在嗎?在唷!

作者年齡縮小。注意!!

會出現第三視角

※時空之石的劇情,有。(憑印象的。有不正確的話,請見諒)

事後過了好幾天,我們的身體恢復成原狀

集訓也結束了

我們回到了雷門國中

小辰跟小翔也跟我們一起就讀雷門

「所以現在是演到哪裡了?」小翔向我們發問

「不知道,但是我看到神童的極限合體了,所以第一之力已經收集完成了。」我說

「這樣的話~~菲。」安娜叫著不遠處正在休息的菲

「怎麼了?」菲走向我們

「現在你們在收集時空最強十一人對吧?」樂發出提問

「是啊。」

「現在收集到第幾之力了呢?」樂問

「現在只收集到第一之力—織田信長的力量而已。」菲回答

「這樣啊?謝謝。」

在菲繼續去練習後,我們穿越者開始繼續討論

「所以他們才跟黃名子認識不久而已…天馬他們。」初說

「嗯…他們認為黃名子的出現是時空悖論。」雪月說

「還有…埃爾多拉特他們也一直監試著我們…」月夜說

「反正他們又不會調查到我們的資料,因為我們是異世界的人。」雪月說

「但是他們一定會特別注意我們,因為他們對我們的資料不完整。」我雙手環胸

「但是接下來還有一件事情我們要注意,就是蘭丸的事…」安娜望了眼一臉憂鬱的霧野

「不然這樣吧?今天大家住在一起討論?」小辰提議

「好啊!但是…要去誰那裏?」

就在我們討論的時候…

「好了,你們也該去找下一個目標了。」一個蒼老的聲音出現

「喂喂!!那邊圍在一起的那八個!!看過來啊!」

我們轉過身,一顆六角類似水晶的物體飄在空中

那應該是時空之石,圓堂大介的時空之石

「哇啊!石頭會飄啊!!」小辰故作驚訝地說

「魔術嗎?」我輕輕地戳了一下那顆石頭

「對喔!你們八人應該不知道吧?我們現在正在做的事。」天馬看著我們

「我們現在正在尋找時空最強十一人,為了把足球和圓堂監督帶回來!」

啊!說到圓堂,我現在才想到…現在的圓堂已經被封印了,那我們之前看到的圓堂是什麼…?

「嗯…大致理解。但是這個東西是什麼?」我們知道雪月明知故問

「這叫時空之石,還有這顆時空之石是圓堂監督的爺爺,圓堂大介。」菲說

「好的,現在所謂的下一個目標是什麼呢?」我們望著大介先生

「時空最強十一人的第二位人物…下一個目標是…第二之力能為夥伴帶來無限勇氣的超凡後衛。」接著,大介先生突然沉默

「那…那個…」天馬發出聲音

「嗯?怎麼了?」

伴隨著大介先生的聲音,我們全體跌倒

「有沒有比如向誰之類的提示嗎?」天馬問

「如果要舉例的話…就是聖女貞德!」大介先生說道

「聖女貞德?」

「聖女貞德,是歷史上將戰爭導向勝利的戰場領袖。聽說她聽得見神的聲音」霧野如此說到

接著,大介跟汪達巴吵著能決定人數的位置開始爭,最後由大介先生獲勝,跟去的人選也由大介先生明天決定

離開學校後,我們決定到枯木莊討論接下來的事

在我們離開學校時,看見了若有所思的霧野,跟狩屋正在談話,接著霧野獨自一人離去

「哪,現在似乎可以看見有趣的東西喔。」雪月說

「呵呵…有足球賽要進行嗎?還同時進行兩場。」我笑著

「我想看!!」安娜說

「但是我不想。」月夜說

「不然這樣吧?想看的就去看,不想看的先回去?」樂提議

接下來我們分成三組,月夜、初先回去,我、安娜跟樂去看倉間他們的比賽,雪月、小辰跟小翔去看車田他們的比賽

【第三視角】

當三位少女到達倉間他們的比賽場地時,比賽才正要開始而已

由敵方開球,比賽開始

三人站在樹旁看著他們在踢球

「外人也踢得不錯唷~」愛麗絲說

「速水在做什麼啊?都不動!」安娜說

「她一定是在想說因為足球禁止令,不能踢球之類的吧?」樂無奈地說

足球社的人開始認真起來,比賽在倉間踢出射門後告終

「嘻嘻…不錯呀~大家好認真。」愛麗絲笑著

「為了把足球跟圓堂教練奪回來啊!」安娜微笑

「嗯!他們都是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著。」樂也露出笑容

這時的濱野等人—

「欸!你們看那裡。」一乃叫著其他人

「那個是…織香、五月跟神鈴。」青山說著

「她們在那裡幹什麼啊?」倉間說

「莫非...他們是埃爾多拉特派來監視我們是贏還是輸的嗎?」速水緊張的說道

「什麼!!??」濱野等人大喊

Mq9kcIy  

我似乎把這一集分成兩半寫了...

請各位慢慢閱讀

希望各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