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這章老實說是來騙更新的(遭打##

巡迴的妖精之歌   幕後花絮--1      開始~~

20130131084635_Bt3nk_mh1408005910518.jpg  

作者:各位辛苦了~~

眾人:辛苦了~~

作者:大家都很努力呢~非常專業

月夜:還說!!之前NG了多少次我問妳!!(抓著作者衣領

作者:哎呀呀月夜不要這樣嘛什麼時候NG過了呢?

月夜:忘了?要不要我幫妳回憶一下?(危笑

第六章的時候

月夜伸手將身邊的燭台轉開,牆壁裂開時

因為站的位置不對,因而整個人向後摔,非常沒有形象的趴在地面

狩屋:哈哈哈哈!!格蘭妳在做什麼啊?哈哈哈

月夜站起身後,拖著狩屋往屋外拖

接著傳來的是狩屋的慘叫

其餘待在屋子中的人紛紛說到:狩屋保重

狩屋:你們超沒義氣啊!!!!(哀號

(以上為NG鏡頭的其中一個場面)

回到現在

作者:不要那麼在意嘛~狩屋都給你打了

狩屋:!!所以我是犧牲品嗎?!(不爽

霧野:誰叫你要去笑格蘭。只能說你活該囉~(攤手

狩屋:霧野學長!!

安娜:但是蘭丸說的是實話啊~只要正樹沒笑月夜不就沒事了?(笑得異常開朗

星月:笨蛋。白癡。(默默的看書

愛麗絲:狩屋你認了吧。(喝茶中

狩屋:連安娜、冰之跟神鈴這樣?

作者:月夜可以先把我放下來嗎?(望著懸空的腳

月夜:不要!

優一:月夜,好了。放下她吧。乖(溫柔笑容

月夜:(臉紅+慢慢放下作者

優一:乖孩子(摸月夜的頭

:害羞了…(竊竊私語

天馬:!害羞了(一樣竊竊私語

:這就是傲嬌嗎?(依舊竊竊私語

:應該是….(照樣竊竊私語

狩屋:原來~(還是竊竊私語

實點了點菲的後背

:小實?怎麼了?

:(指著旁邊舉著大劍身上冒火的月夜

剛剛在竊竊私語的人互望,除了狩屋全部逃跑

狩屋:欸欸!!你們….哇啊啊啊啊啊!!!!(哀號

神童:他們感情真好~(坐在愛麗絲對面喝茶中

劍城:好嗎?(望著被月夜猛打的狩屋

作者:欸欸!!等等還要拍啊!!不要弄傷喔!!

劍城:你說的也太晚了吧!?

天馬:狩屋加油喔!!你一定可以贏的了格蘭學姊的(拿出加油棒

星月:說的真容易…(依舊默默看書

:優一哥,換你出場了~(望著幾乎懨懨一息的狩屋

優一:我不太想的說,看狩屋被打似乎很有趣((無害微笑

眾人:優一/,你腹黑話了啊!!?(汗顏

月夜:(拖著狩屋走來,並把他丟到湖水裡。

眾人:(擺蠟燭、放照片、擺花束、搬棺材、放水果

某位工作人員(我絕對不會說是小翔):狩屋你死的好悽慘啊….(趴在棺材前大(<<演哪一齣?

作者:你放心,安娜就交給我照顧吧。你就好好的安息吧。(對著狩屋的照片說

狩屋:我還沒死啊!!(爬上岸

工作人員(小翔):你還活著啊?(一臉不滿

作者:夠了, 安靜。(拿巨大紙扇巴小翔的頭,小翔趴在地上

安娜:,給你(遞毛巾給狩屋

狩屋:謝謝(臉紅接過毛巾

:~~好閃~(遮眼睛

神童:要不然我們也來放閃?(抱著樂

星月:…….(默默地跟天馬一起看書

:大家都超閃的~~

作者:初也差不多啊…(望著告在劍城懷裡的初

月夜:(默默地靠在優一身邊

優一:(摸摸月夜的頭

愛麗絲:(趴在霧野的腿上

:(臉紅的牽著菲的手坐在樹陰下

作者:大家都超閃!!那個!來人,把這個屍體(小翔)拖走

他醒了以後記得報備,我要再打用力地打他一下

是看他有沒有腦震盪,有的話...

就拿那裡的鐵桶用力敲個幾下把他敲醒(<<錯誤示範

沒有的話,我們全部的人再拿紙扇圍毆他(什麼!

小翔被拖走後

作者:好了,各位。開工了!麻煩把閃光燈關掉~謝謝。

演員們:~~

作者(劇編):還會讓你們在劇情中放閃的~

          好了,巡迴的妖精之歌!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