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d81800a19d8bc3e472a87da818ba61ea8d34584_mh1409122280735.jpg  

再看此篇文章前,注意事項請注意

♪愛麗絲暴走+腹黑化
♪蘭森腹黑(?)
♪幾乎都是對話
♪搞笑?這次應該沒有的(?

蘭森跟愛麗絲追著小翔在屋子裡四處跑
「翔,你是在把妹把帥哥喔?」小翔獨自一人躲在各房躲避兩人的追擊時,安娜爬了起來
「XO@#$%$^^$$#$@^&*&%$」翔瞬間飆出了一大串髒話
鈴鈴鈴---愛麗絲的手機響起
「喂?小翔?」
『呃…小愛嗎?能不能暫時休戰啊?』翔的語氣聽起來有點緊張
「休戰?」愛麗絲頭上冒出一大堆問號
『是啊。安娜剛剛醒來了…』
原來是為了安娜啊…蘭森跟愛麗絲想
『雖然她剛剛又躺下去了,但她根本瞇著眼!!』翔很激動地大喊
愛麗絲跟蘭森立即摀起耳朵,防止噪音汙染
「小翔,安靜點啦。小辰跟小翼姊姊還在睡耶!!」愛麗絲說
「安娜好可愛喔~」蘭森笑著
「是啊。好可愛~」愛麗絲說
『為何會扯到安娜可愛?等等!?你用免持嗎?』翔現在才發現不對勁
「是啊。」少女回答的理所當然
『WHAT!!!!!!!!!!!!!!!!!!!!!』翔的叫聲響徹雲霄
「安靜啦!!!!」電話另一頭的兩人喊著
『那現在怎麼辦?』翔恢復正題
「叫她趕快睡啊啊!!不是說很累了嗎?」蘭森說
『對!等等!我先叫她去睡好了。』翔說
接著,兩人聽見了許多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
『妳快睡啦!! 』
『你是不是要對森森跟小愛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才怕我看? 』
『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啊!別亂說!』
『我什麼都沒說耶~你那麼激動幹嘛? 莫非…你真的要對他們做什麼!?翔你真的是…』
『我什麼都不會做!!要說的話,我還怕他們會對我做什麼咧!!』
『诶~一定是翔對森森跟小愛做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不然你怎麼那麼緊張?』
『我說了沒有!!!!』
「他們倆人感情真好~」蘭森聽著翔和安娜依舊持續的對話說著
「他們可是青梅竹馬唷~聽說翔常常到安娜家住喔。」愛麗絲非常悠閒地拿出兩個茶杯,倒著紅茶
「诶~是嗎?住同一間房間嗎?」蘭森拿起一杯紅茶,抿了一口
「不清楚~」愛麗絲悠悠地拿出牛奶開始調奶茶
「如此嗎…」蘭森若有所思的說「是說他們要聊到什麼時候呢?」
「嘛~不清楚呢。」愛麗絲笑笑,並拿出一盤小點心「小森要吃嗎?」
「好啊。」
蘭森和愛麗絲坐在不知道哪裡來的桌椅上開始享用午茶,順邊聽兩人的談話內容
過了N久,當他們兄妹倆把茶跟點心處裡完的時候,兩人的對話剛好結束
『呼~終於睡著了。』翔的語氣顯得相當疲憊
「辛苦你了。小翔。」愛麗絲喝著茶
「嗯。辛苦了。」蘭森說「對了,翔翔。」
『森森怎麼了? 』翔回答
「你這樣很浪費電話錢。」蘭森直接了當的說
『呃…』電話那頭傳來清脆的聲響
「愛麗絲,把電話掛了。翔翔現在立刻馬上出來。否則…」蘭森說
「給小翔限時1分鐘。計時在電話掛掉後開始。計時開始!」愛麗絲將電話掛掉
接下來兩人聽見了許多聲音,像是:某人急忙用力甩門、跑著跑著還跌倒、滾下樓梯……之類的
接著一個物體滾了過來,愛麗絲用右腳停止物體滾動的動作
「剛好1分鐘。」愛麗絲悠哉地喝茶中,穿著娃娃鞋的右腳毫不客氣地踩在翔的背上
現在的翔鼻青臉腫,右邊臉頰上還有個紅紅的印子,很明顯是撞到牆壁留下的痕跡
「翔翔真準時。」蘭森優雅地拿起茶杯微笑著
「小翔,剛才的問題。回答。」愛麗絲絲毫沒有要把腳從翔身上拿開的意思
蘭森也將雙腳放置在翔的小腿上,翔成了標準的人肉『腳墊』
「不,妳的記憶力麼那麼好…」翔抬頭一秒,之後臉紅的迅速以手當枕趴在地上,直視前方
原因是,因為翔現在的位置是愛麗絲的正下方,若抬起頭...
被愛麗絲知道的話,這可不是她用鐮刀把翔剁成肉醬就可以解決的
想到除了被鐮刀追殺,可能還要接受其他人的武器摧殘…悲劇啊…
想著想著,翔的臉間刷白。
翔,你加油。
「小森,你剛剛想說什麼?」愛麗絲問著坐在前方,沉思的蘭森
「翔翔跟安娜雖是青梅竹馬但是不會覺得怪怪的嗎?你是男孩子呢。」蘭森說
「哪裡怪?」翔雖然很想回頭望蘭森,但是…還是算了,他可不想把自己的頭給扭斷
「孩子,男女授受不親啊~還是說…你是女孩子?」蘭森笑著
愛麗絲偷笑
「我跟安娜不同房間。只是偶而會去找她玩而已。」翔說
「感覺就是很親密呢。」蘭森再度喝了口茶
「情侶~~」愛麗絲說
「我是男的…」翔特別強調男這個字「親密?沒關係吧?還有不是情侶!!」
「孩子,你太純潔了。我欣賞你。」蘭森吃了塊餅乾說
「咦?那麼小森想到了什麼?」愛麗絲將一杯紅茶和一盤點心放在翔身邊
「其實沒很純潔的吧。」小翔拿起餅乾開始嚼
「沒什麼。就是男女在同一間房間哩,總是感覺怪怪的呢。」蘭森說
「就這樣毫無防備的。矮噁…嘖嘖。」
「不用緊張。我什麼事都不會做」翔他什麼事都不敢做,如果做了奇怪的事一定會被安娜凌遲致死,在被翼抓出來鞭屍
「那麼小翔不純潔嗎?小翔很髒?」愛麗絲喝著奶茶問
「很髒就不會拿香皂丟妳了~換拿…」翔思考著
「那是小翔想的。跟我沒關係。」愛麗絲說
「诶!?不是森森少爺想的嗎!?」翔指著蘭森
「怯。才沒想什麼。」蘭森採在翔腿上的力道逐漸加大
「是說…看來…你很想死呢…藤原翔。」愛麗絲『非常難得』的喊出了翔的全名
「叫全名…我死定了…」翔面露難色
愛麗絲的腳逐漸加大力道,隨然被皮鞋踩有點痛,但翔非常慶幸少女不是穿高跟鞋
不然被高跟鞋踩死,多麼悲慘的死法
「你想用什麼砸我?」愛麗絲的聲音出現了殺意
「廁所裡的所有東西。」翔說
「馬桶嗎?」蘭森很好奇,翔要怎麼把馬桶拆下來
「小森,沒關係,我幫你處理他。」愛麗絲的笑容異常燦爛
「好哦哦~~」蘭森決定暫時性袖手旁觀、隔岸觀火、好好看戲
「當是馬桶裡的…噗!!!」翔話還沒說完,背上的沉重的力道讓他差點吐血,雖然沒吐血,但是噴出口水是避免不了的
「藤~~~原~~~翔~~~!!!你真的找死就是了!!!」愛麗絲的笑容依舊燦爛,燦爛到讓人覺得恐怖得地步「我就成全你!!!!」
「不!小愛大小姐!!我一點都不想死!!」翔說
「多說無用!!」愛麗絲有點接近抓狂的邊緣
「為什麼?我又做錯了什麽?」翔問
嗯…真是個好問題。
「你剛剛想用什麼東西丟我?」如果沒記錯雖然還沒說出口,但是馬桶裡的東西就已經讓愛麗絲起雞皮疙瘩了
還想拿來丟她!?馬桶裡的水?還是馬桶裡的…在講下去沒完沒了,不管是什麼,愛麗絲都覺得噁心
「我什麼都沒說…」翔說地一臉無辜,但內心如何不從而知
「所以啦~你就是找死!!!」愛麗絲笑著說
「森大哥!管管你妹妹吧!」翔向蘭森求救
「好了,愛麗絲。冷靜」蘭森說
愛麗絲靜靜地望著蘭森
「一直欺負翔翔我有罪惡感啊啊!!」蘭森說
「我們到底怎麼扯到這裡來的啊?」翔發出疑問
「……是小翔先開始的。」愛麗絲思考了一下
「我?」翔很驚訝,跟他有關係嗎?
「嗯嗯!小翔說的挖洞是開端。」愛麗絲悠哉地喝茶
「哈哈哈哈…」蘭森笑了,這的確是開端沒錯
「我只記得什麼挖洞,是你自己說自己要找個洞進去的。」翔的記憶力實在太差
愛麗絲冷眼瞪著翔
「我說實話,我一開始真的打算幫你挖的。」翔繼續說
「不用了…如果想要的話.小翔先把自己的墓穴挖好後再說。」少女笑著,但語氣冰到極點
「咦咦?好了,糾紛停止~」蘭森做和事佬
「喔喔~還是森森大哥人比較好。」翔眼睛閃亮
「是是~小森比較好~」愛麗絲望向一旁
「哪有。」蘭森說
「大小姐你也很好。不要生氣了。」以為愛麗絲又要生悶氣,翔連忙開口
「我沒有生氣。」
「只在玩。對吧?」蘭森笑著
「我知道。只是在鬧著玩而已。對吧。」翔說
「嗯嗯!在玩。」愛麗絲說
翔悲慘的一夜終於結束
隔天—
「哇啊!!翔你是怎麼啦!?」辰璃望著鼻青臉腫,敷著冰袋,身上纏滿繃帶的翔
「嘛~怎麼知道呢?也許是從床上跌下來了呢~」愛麗絲笑著
「或著夢遊跌下樓梯之類的。」蘭森也笑著
「是這樣嗎?」翼有點不可置信
「依翔的個性有可能喔~」安娜笑著
翔很想反駁,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若又不小心惹到了他們,這次的對手可不是只有愛麗絲跟蘭森而已啊
如果又開始這種『遊戲』,他可受不了。
「小翔/翔翔,」愛麗絲跟蘭森在翔的耳邊悄聲微笑說著
「昨天的事是證明我們的友誼,是只屬於我們三個的武器傳說喔。」

全文完

Mq9kcIy  

武器傳說終於完結囉~~(拉炮

結尾超爛(遠望

打到一半的時候胸口超痛...

武器傳說預計會出後記、番外或者是幕後花絮,三選一

謝謝各位的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