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e2442a7d933c8958e4826a6d11373f08202003c_mh1409289415357.jpg  

※這是篇長篇小說
※愛麗絲的第一次穿越
※看到大家在寫,所以很想寫寫看
※時間大概是時空之石
※菲和黃名子在嗎?在唷!

※出現的穿越者:安娜、小樂樂、愛麗絲
※作者年齡縮小。注意!!
※時空之石的劇情,有。(憑印象的。有不正確的話,請見諒)


到了貞德的時代,四處都是戰爭所留下的痕跡
「是真正的戰場…」天馬說
劍城發出聲音代表同意
「有鎧甲,還有劍…」速水有點害怕地說,诶?這不是輝的台詞嗎?
「明明是現實,但卻像遊戲世界一樣…」信助說
「是說…這防禦力多少啊?」錦說,這是濱野的台詞才對吧?
「現在似乎不是說這些的時候吧!?」水鳥說
「糟了,這次真的糟糕了…」速水說
「這種情況下到底開怎麼找到聖女貞德?」菲問汪達巴
「她應該在叫一個沃克勒爾的鎮上才對。」汪達巴回答
「可以問一下嗎?」樂舉手
「怎麼了?」菲說
「為什麼安娜、愛麗絲跟我的衣服跟小葵他們差那麼多?」樂說
眾人看向我們
小葵他們身穿綠色的長版連身裙,我們三個的衣服都是短裙
安娜服裝的是淡紫的連身短裙,左邊的裙襬上還有一朵粉色的櫻花圖案,頭髮則用漂亮的櫻花髮飾綁成馬尾
樂的服裝是海藍的連身短裙,左邊的裙襬上有一朵茉莉花的圖案,頭髮則用黑色的緞帶綁成側馬尾
我的服裝則是水藍的的連身短裙,右邊的裙襬上有一朵白色的薔薇圖案,頭髮用白色的緞帶綁成馬尾
我們的衣服的確跟其他女生有所不同
「這…」
「是誰?」一名士兵出現,打斷了菲的話
所有人望向士兵
「怎麼辦?」小茜問
「要怎麼樣說清楚才好?」小葵問
神童思考了一下,說「我們想躲避戰爭,但是迷路了。我們想去沃克勒爾。」
「什麼?」士兵掃視我們一眼「你們是外國人嗎?」
「那…那是…」神童面有難色
我們的周圍冒出了一大群士兵,包圍住我們
「他們要做什麼?」一名較為年長的士兵走來
「看起來是外國人,他們說他們迷路了。但是怎麼看都很可疑。」
聽完年輕士兵的話,那名年長的士兵也拿起劍
他們真衝動。
「他們說想去沃克勒爾。」年輕士兵說到
「什麼?莫非是想偷襲貞德…」年長的士兵說
「我們什麼都還沒說呢。」安娜對我小聲說到
「現在在打仗。提高警覺應該算正常的…」我說
「那個…發生了什麼事?」一道女聲傳來,是貞德的聲音!
「貞德。」年輕士兵看相身後穿著鎧甲的少女
其餘的人也看著那名少女
「這個人就是…」天馬說
「你就是聖女貞德?」神童問
「?為什麼你知道我的名字呢?」貞德問
「總覺得跟想像中不太一樣…」小葵說
「眼鏡娘。」小茜說
「完全沒有戰鬥少女的感覺。」速水說
「但我覺得不錯了…」我說,現在眼前的貞德比歷史課本裡畫的貞德好看很多
黃明子突然出現貞德面前「你好~我叫黃名子,請多指教。」
「你要做什麼!?」年輕士兵衝到貞德面前
「好誇張…」黃名子說
「歷史課本有寫道貞德迎領他們勝利。會保護她也是應該的…」安娜小聲的說
「雖然貞德最後會被處以火刑…」樂也小聲地說
「貞德,他們一定是英國派來的間諜!」年輕士兵說
「間諜!?」
「不是!!不是這樣的!」天馬說
「我們是從未來來的!為了借助你的力量。」神童說
「未來?」貞德不解
神童這才發現自己說錯話
「未來視怎麼一回事呢?」貞德推開士兵,走向神童跟霧野
不停的用著眼鏡
最後要求霧野回答
神童似乎也被貞德嚇到了
經過了許久,安撫士兵的貞德開始發糖果
「等等,我們應開會被帶到沃克勒爾去才對。」樂含著糖說
「嗯!應該。」我將糖放進嘴裡
「糖果好好吃~~」安娜說
士兵因為實在是等不下去,所以要求貞德要如何處置我們
貞德說不能不管我們,所以要把我們憶起帶回沃克勒爾
「吶,愛麗絲。」在到沃克勒爾的途中,安娜呼喚我
「怎麼了?」我問
「之後會有一個男生出場對吧?」安娜說
「男生?」
「是札納克對吧?」樂說
「嗯嗯!!對!」安娜說
「他怎麼了?」為什麼會突然問起札納克?
「其實我之前發現雪月的吊飾是札納克的樣式喔。」安娜說
「诶?」我跟樂發出了一字單音
「雪月說可不可以幫他拍札納克的相片。」安娜說
我跟樂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現在的札納克應該在森林裡吧?」我說
「為了打倒雷門做準備。」樂說
我們三人望向森林某處,聆聽的遠處傳來沒人注意到的聲音


嗨嗨~大家好~

這裡是即將要去新生訓練的愛麗絲~~

文章結尾是不是太爛了?

安娜、小樂樂的服裝是我搭的。不知道兩位喜歡嗎?

希望大家喜歡喔~~(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