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8430832315_mh1412607660986.jpg  

睜開雙眼,什麼都沒看見
唯一能看見的只有自己
沒有其他人
沒有光芒,什麼都沒有
獨自在這個黑暗的空間中徘徊,終於找到了一片光明
光明與黑暗的交界處
但是,我不能過去
有一片薄薄的玻璃擋在我的面前
隔著那片玻璃,我看著光明那一方所發生的一切
我看見了一位金髮少女走到我的面前,直直地盯著我
灰色的眼瞳中充滿了黑暗
「妳怎麼了?」
雙手輕貼在冰冷的玻璃上,我問
她沒有回答,只是一直盯著我
為什麼用那麼黑暗的眼神看著我呢?
為什麼呢?
她看不見我嗎?聽不見我嗎?
金髮少女跟著其他人走離,剩下我自己站在這裡
好好喔…好想離開這裡
眼睛的視線模糊,有水從眼睛裡跑出來
诶?水?怎麼了?眼睛…
站在黑暗這一邊,隔著玻璃看著來往的人群
「好想出去喔…」
『妳在做什麼啊?』
剛剛在喃喃自語的我,聽見了某人的聲音
一群少年少女站在玻璃前
『快點站起來。』黑髮少女說『要走了。』
『還待在那裏做什麼啊?』其中一位黑色及肩短髮少年溫柔的笑著『快過來啊。』
『妳在不快點我們就要丟下妳囉~』另一位較高的黑髮少年手插口袋
但是說完後立刻被深紫色長髮的少女毫不客氣地打頭
『好了,快過來吧。愛麗絲。』棕色長髮的少女向我伸出手
我握住她的手,穿過了玻璃,離開了黑暗
「準備好了嗎?」他們問著我
『好了!』我笑著
「那我們出發吧!」我跟隨著他們離開
啊啊…我怎麼忘了呢?
聽得見我聲音、看的見我身影的你們
牽著我、跟我說話聊天的你們
一直陪著我的你們
吶,聽得見嗎?
你們有聽見嗎?我感謝你們的聲音

--------------

給各位的感謝

下一篇出爐

故事不好的話,請見諒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