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_mh1411822118902.jpg  

†藤堂優優萌角色崩壞、脾氣火爆(?)請注意(??
†有奇怪之處請見諒
在眾人發現愛麗絲不見的時候已經過了十分鐘左右了
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她
彷彿從這遊戲中消失了一樣
「怎麼辦?人不見了。」鈴有點擔心
「一定可以找到的。不用擔心。繼續去找她吧。」狩野魁森說到
「要怎麼找?這裡很大。」月夜緊抱著魁森說
「總之努力去找就一定可以找到啦!」辰璃邊戴墨鏡邊說
「是說可以不要放閃了嗎?現在找人要緊喔。」翼雖這麼說,但由始終抱著紫昂這點來看,完全跟月夜他們一樣閃
眾人上樓,藉由提燈的光可以看清楚路面
走著走著,優優萌注意到了愛麗絲的身影
她看見愛麗絲迅速轉進了轉角
優優萌二話不說直接跟上
「诶?等等!藤堂!很危險!不要擅自行動!」遙如此說著,但是優優萌早已跑走了
「真是個令人頭痛的任性女孩啊…」連扶額
「我們快追上去!」
這時,優優萌這裡
「在哪裡!?在哪裡!?」優優萌睜大眼睛張望著「神鈴愛麗絲妳在哪裡!?」
「找我嗎?小優。」突然出現的愛麗絲,帶著笑容看向她
「妳…」
「诶?不像『以前』一樣叫我小愛啦?」愛麗絲語帶諷刺,眼睛似乎微微變紅
「妳既善變又絕情、超自戀、愛生氣、自我中心、稍微沒理妳就發脾氣、常鬧彆扭…」
「妳閉嘴!!!」話還沒說完優優萌立刻說到,語氣非常不客氣
「哎呀呀~生氣啦?好可怕好可怕~」愛麗絲雖然這麼說,但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
「我說過了!我不喜歡妳!但不是討厭!不要對號入座!!」
「我什麼都沒說。更沒有對號入座。妳之前說喜歡我的、想和我多聊天的。這是妳說的。妳是個騙子。」少女的眼睛愈來愈紅
「妳一直無視我和我說過的話。」
「白癡!還裝什麼裝!妳這樣只會讓我更討厭妳!妳…」
啪!!!!!清脆的巴掌聲響起,優優萌的臉上多出了一道印子
「不要以為自已就是對的!沒有人一定要同意妳的想法或跟妳的想法一樣!」隨著愛麗絲的話語,學校的地面似乎也微微震動著
「不要在辜負那些對妳好、容忍妳任性跟行為那些人的心意了!不要在自我中心了!聽聽別人的想法吧!」
「妳…」正當優優萌要大吼出聲的時候,遠處傳出了急促的腳步聲
「哦?又要變回可愛的樣子啦?變來變去真辛苦呢~對嗎?『可愛的小優』?」愛麗絲特別強調可愛這個詞,諷刺意味非常明顯
「『像貓一樣可愛的小優』」
優優萌從懷中抽出藏著的小刀,向愛麗絲揮去
「真可惜~沒劃中唷~」輕巧避開優優萌的攻擊,愛麗絲的身影慢慢的沒入黑暗
「最後給妳一個忠告吧,小優。下次看見我的時候,不要追過來,就算要追也要有人陪,聽清楚了…」
話一說完,少女的身影就為全融入黑暗中,消失了
就像她本來就不在那一樣
「小優!!怎麼了嗎?突然跑走了…而且我剛剛似乎有聽見愛麗絲的聲音…」跟隨著眾人出現的眠說道
「诶?小愛嗎?沒有喵~小優沒聽見喵~」將小刀藏起,優優萌轉身,用可愛的口氣說道
「會不會是大家想太多了喵?」

7nZJkICldfotAc909tzTBu_mh14164458292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