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_mh1411822118902.jpg  

「真正恐怖的事情因人而異,所以我們無法回答。」

『是嗎?很可惜沒能聽見你們的回答。』聲音再度出現了

『那面雙面鏡,是莉莉安娜公主的。也是【傲慢】的容器。』

「果然…」月夜說

『但是,【傲慢】已經逃走了。所以…祝你們好運了。』語音落下,眾人已經站在門外.雙面鏡安然無恙地躺在地面

「七宗罪【傲慢】的容器…」魁森撿起鏡子

「可是【傲慢】的惡魔已經跑走囉~~」紫昂說道

「只要努力找的話一定找的到啦!」翔信誓旦旦的說

「之前翔明明一副想放棄的表情的說~」辰璃攤手

「對嘛對嘛~~」紫昂一臉同情的望著翔,附和著辰璃的話

「喂!!!」

「夠了。安靜。」月夜散發冷氣場

『叮鈴鈴—』鈴噹聲響起

鈴聲迴盪在空間之中,從哪裡傳來?

過了許久,鈴聲停止了。

「剛剛的是…鈴聲?」翼說道

「但是為什麼會有鈴聲…」眾人陷入沉思

「對了!會不會是…」「愛麗絲!!」鈴、辰璃跟紫昂想起了戴有鈴噹腳環的愛麗絲

「愛麗絲一定是有什麼話要跟我們說!」鈴興高采烈的說

「鈴,你這樣說好像她已經死掉了…」連說

「吼吼!連你不要亂說啦!!」鈴往連頭上巴去

「神鈴愛麗絲…」在眾人再度打鬧起來時,優優萌重複著這令她覺得厭煩的名字

『鈴--』微小的鈴聲傳進優優萌的耳中

優優萌急忙向下看,那粉色的身影正站在樓梯上

似乎是感覺到視線,站在台階上的少女淡藍的眼瞳和優優萌代表平常心的紅瞳對看著

接著淡粉髮少女轉身離開

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

優優萌看了其他人一眼後,悄悄的走下樓梯

在走廊上奔跑了許久,優優萌找到了正在自言自語的愛麗絲

「其實啊~你一開始把我帶離大家身邊就是有事情吧?」愛麗絲對著空氣說

「我就知道~現在有什麼事情可以先不用跟我說沒關係的。」

「誰知道呢~也許...」

『碰!』

槍聲響起

鮮紅的液體從少女的太陽穴冒出,愛麗絲趴在地面,血液不規則的擴散著

手中握著槍的優優萌,直直盯著地面的少女

「死了…」甩甩冒煙的槍管,優優萌呢喃著

「噗…呵呵…呵呵呵…嘻嘻嘻嘻…」少女的嬉笑聲傳來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倒在地面上的少女大笑著

「什…」

「哈哈哈哈!你真的天真地可以耶~以為射穿我的腦袋,我就會死掉嗎?哈哈哈!」

愛麗絲從地面上爬起身,鮮血染紅了她半張臉

「那是不可能的。光是射穿我的頭,我是不會死的。啊啊…真痛…」

優優萌的手顫抖著,望著抱怨疼痛的愛麗絲

「為什麼…穿過頭的話,應該…」優優萌不可置信說

「很驚訝吧?我沒有死。」愛麗絲笑著並一步步的走向優優萌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平常人的話…」

「怎麼啦?那一副驚訝的表情~~」

「…不要過來…」

「不要那麼怕我嘛~該怕應該是我耶…」

「你這個怪物!我叫你不要過來!!」優優萌拿起槍,瘋狂的向愛麗絲開槍

「怪物?」愛麗絲停下腳步,子彈只擦過她的身體「是嗎?原來我已經變成怪物了啊。」

愛麗絲的眼睛開始變色,左紅右綠的雙瞳

「眼睛變色了!?」優優萌跌坐在地,但是射擊的動作依舊持續

頭部被子彈打中不會死、雙瞳變色…這些異常的事情,讓優優萌臉色發白

「妳這樣很浪費子彈呢。」愛麗絲站在優優萌面前,手中突然出現的槍枝瞄準的是優優萌的頭

「小優,我們一起玩吧?」

『碰!!!』槍聲迴響在天神小學之中

7nZJkICldfotAc909tzTBu_mh14164458292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