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8_mh1411822118902.jpg  

若不喜歡的話,右上角的紅色叉叉請按下去

文筆很差,請見諒

硝煙充滿在走廊,血的味道瀰漫

外頭原本的夜晚瞬間變成太陽西斜的黃昏

地面上灑滿了血跡

剛剛槍戰對決勝利的少女獨自一人坐在地面

「死了?喂!妳還活著嗎?」少女望著躺在血泊中的另一人

『哎呀…她都死掉了,怎麼跟妳說話呢?藤堂優優萌。』一道聲音出現

槍戰勝利的少女—藤堂優優萌望著手中的槍枝,再望向神鈴愛麗絲胸前的那抹鮮紅

她剛剛用這把槍,朝著神鈴愛麗絲的胸口扣下了版機

「我只是把討厭鬼殺掉而已。」將槍扔在一邊,優優萌手插腰說道

『她會回來的。為了殺了妳喔,藤堂優優萌。』隨著聲音,一道模糊的黑影

「那樣我會很困擾的。」優優萌說道

『要我幫妳嗎?』黑影問

「妳要怎麼幫我?」優優萌望著遠處的黑影

『很簡單啊。這個給妳。』一顆透明的水晶體出現在優優萌的面前

『這個水晶是愛麗絲的記憶。我就交給妳保管了。』

「有什麼用啊…」優優萌無奈的看著那水晶

『失去記憶的神鈴愛麗絲,就不會來找妳啦。』黑影說

聽見黑影這麼回答,優優萌冷笑了一下,抓起水晶,跑回其他夥伴的所在之處

一道黃色的霧氣,瞬間圍繞在優優萌的身邊,沒入她的身體內

『呵呵…這樣計畫就完成了第一步了~』黑影笑著,向躺著的少女伸出手『我們走吧。愛麗絲。』

愛麗絲坐起身,牽起黑影伸出的手,跟黑影一同消失在走廊之中

此時的其他人—

「找到了嗎?」連問到

「沒有。森森你們呢?」紫昂問著緩緩走來的魁森和月夜

魁森以搖頭回應

「優到底跑哪去了?」翔扶著牆,喘著氣,問到

「翔似乎蠻認真在找小優的齁~明明愛麗絲也不見了~」辰璃坐在翼身邊看著自己的指甲說著

「啊?」

「大家~」優優萌的聲音傳來

眾人望向樓梯, 優優萌走至眾人面前

「小優!你去哪裡了?」眠問

「對不起對不起~我去處理一些事情~」優優萌

「下次要先跟大家說一聲,不然啊…」

翔話還沒說完,地面開始劇烈搖動

「怎麼回事!?」「地震!?」「哇啊啊啊啊啊—」

 

(未完待續)

7nZJkICldfotAc909tzTBu_mh14164458292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