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8204032-1767063200_mh1410499148077  

❀文章崩毀,不喜歡的話請按右上角的xx。謝謝配合~
優夢跟烈站在雷門國中的校門口
「優夢小姐,這就是您今後要讀的學校了。」烈說道
「這裡就是雷門?」優夢說道
「是。我們走吧。」拉起自家小姐的手,邁入雷門國中
在教職員室中—
優夢聽著老師的長篇大亂聽到快睡著時,走廊閃過的身影抓住了她的注意
「那個,不好意思。我突然想到有急事要辦。」優夢向老師說著
「啊?」
「抱歉。失陪了。」優夢跑出教職員室
「小姐!請等一下!!」烈急忙追上優夢
「欸欸..我話還沒說完欸..」待在教職員室中的老師尷尬望著兩人離開的方向
此時的走廊上,優夢和烈跑著
「您是看到了什麼令您感興趣的東西了嗎?優夢小姐。」烈望著優夢問到
「嗯!我看到了喔!昨天的那個女孩!」優夢四處張望著「應該是在這附近才對…」
烈的臉色沉了幾分
真是失策…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
「喔?這不是昨天出現的蟲子嗎?」冷酷的聲音傳來
烈定神一看,紫髮少年—北伊 澈就站在他面前看著他
「哼!還想說是什麼聲音。原來是你啊。」烈回應
「閉上你的嘴。這裡的空氣都變差了。」北伊 澈
「啊。你是昨天的女生。你好。」放任少年們吵架,在一旁的淡粉髮少女溫和的笑著
「你好。我是朝日奈 優夢。請多指教~」優夢也溫和的笑著
「我是神鈴 愛麗絲。請多指教。」愛麗絲說著
「你是讀這所學校的學生嗎?」優夢問
「嗯。從今天開始。」愛麗絲回應
「我也是喔!你是哪一班的呢?」
「我是…」
愛麗絲跟優夢有如姊妹淘一般的聊天,走離少年們的視線範圍
在吵架的烈跟澈也沒注意到少女們的離開。
當注意到的時候,已經經過一節課了
「真是的~烈。不要隨便去找北伊同學吵架啦!」在下課時,優夢望著烈說到
「很抱歉啊,小姐。但是我忍不住啊。請見諒。」烈咬牙切齒地望向隔壁桌
「澈。惹事生非是不好的喔。」愛麗絲向身邊的少年說著
「這不是惹事生非。我在除害。」澈的語氣非常糟糕,冷酷的眼神直直望著對面的藍髮少年
望著前方的電流啪啪作響,兩位少女心同時嘆了口氣
四位轉學生¬—朝日奈優夢、神鈴愛麗絲、百澤 烈、北伊 澈四人同班並且坐的位置非常近
兩位少年坐在前方,少女們坐在後方,非常剛好互相就在隔壁
「這就是所謂的冤家路窄對吧?」優夢趴在桌面笑望隔壁桌的愛麗絲
「是啊~他們的感情真好。」愛麗絲回以微笑說道
這時,放學鐘聲響起
「啊!放學了~」優夢站起身
「優夢,我們去吃點心吧?」愛麗絲向少女提議著
「好啊!我想吃蛋糕!」
再度丟下兩位少年,優夢跟愛麗絲肩並肩的走出校園,朝向商店街走去

♦♦♦♦♦♦♦♦♦♦♦♦♦♦♦♦♦♦♦♦♦♦♦♦♦♦♦♦♦♦♦♦♦♦♦♦♦♦♦♦♦♦♦♦♦♦♦♦♦♦♦♦♦♦♦♦♦♦♦♦♦♦♦♦♦♦♦♦♦♦♦♦♦♦♦♦♦♦♦♦♦♦♦

好草率的結尾,請各位見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