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_mh1411822118902.jpg  

新玩家加入~

文筆糟糕請見諒!

不喜歡的話,麻煩右上角叉叉,謝謝您~

地震結束,天神小學雖然沒有倒塌,但變得殘破不堪是免不了的

「嗚哇!!嚇…嚇死我了…」地面的木板堆被翻起,眠坐起身說著

「這比雲霄飛車還刺激…」翔拍拍自己身上的灰塵

「我還要再玩一次!!!」辰璃興奮的說

「這不是遊樂園!」「藤原你好吵。」「安靜點。你們吵死了。」「哇~月夜好兇…」「格蘭,不要散發冷氣場!!」「好冷啊!我要外套!」「月夜你冷靜點。」「是森森你冷靜過頭了啦!」

眾人七嘴八舌的談話中參雜著小小的聲音

『哎呀~真是熱鬧啊~妳覺…欸?人咧?算了。那孩子大該去迎接新人了吧?』

這時天神小學的走廊上有一位少女在走動

除了屍體還是屍體

金橘色的側綁高馬尾的少女手緊抓著自己的衣物走在黃昏的走廊上

「這裡是哪裡?」少女畏怯四周的景色

「這裡的景色比電影特效還真實啊…」真實的可怕啊!!

「歡迎光臨。新來的玩家小姐。」淡粉髮少女飄然降臨,降落在金橘髮少女的身後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不要殺我啊!」聽見聲響金橘髮少女連忙退後好幾步,跌坐在地上

「…我不會殺妳的…少現在不會請妳冷靜下來。」淡粉髮少女—神鈴愛麗絲平靜的說

「不要吃我!我不好吃啊!!」

見眼前的少女怕成這樣,愛麗絲不禁嘆了口氣

她是這麼像鬼嗎?受不了啊~帶新人對她來說有困難...

「吶,妳。喂~我正在叫妳呢~」愛麗絲跪坐在金橘髮少女的面前說道

「嗚嗚…」金橘髮少女啜泣了起來

「唉~」愛麗絲無奈地嘆了口氣說「好了。不要哭了。」

「好溫暖…原來妳還活著…」少女深手碰觸愛麗絲的雙手說到說著

「…來。我們走吧。」愛麗絲拉著金橘髮少女的手站了起來

「欸?走?去哪裡?」少女茫然

「去找其他人啊。是其他的玩家們唷。我們走吧。」愛麗絲說

「那…那個…我是夢音凜茉。妳好。」夢音凜茉自我介紹到

「凜茉…嗎?」愛麗絲喃喃自語著

在這路程中,凜茉跟愛麗絲聊著天,在某個轉角處傳出了有人在說話的聲音

「我就說了要往右邊走嘛~妳看啦!迷路了吧?」「诶?怪我?」

「當然怪妳啊!誰叫鈴妳一直要往這裡走。」「連一開始不是說隨便我的嗎?怎麼到最後罵我啊?」

「好了啦~你們不要再吵了~遙,你也阻止一下啊」「他們常常這樣的。不用管也沒關係的。」「天海,拜託你體諒我們的耳朵啊!他們已經吵了45分鐘了。」

「已經到了喔。」愛麗絲向凜茉說「那些人就是妳的同伴了。」

「好多人的樣子!我們走吧!」凜茉開心的跑向眾人的所在地

「迎接新玩家的任務結束了。」愛麗絲說著,黑暗漸漸包圍愛麗絲的身體

『辛苦妳了~這次的新玩家可以撐到什麼時候?真好奇。很期待吧~有很多朋友可以陪妳玩了喔~』

「…不,我一點都不期待。」在身體完全消失在黑暗中前,愛麗絲嘟囔了一句

「你們好。我是夢音凜茉。是剛進入遊戲的玩家。」凜茉站在眾人面前說到

「你也是玩家嗎?太好了~~我是粟山 鈴。」鈴握住凜茉的手不停地搖

「小鈴,你要把別人的手搖到抽筋了。」翼微笑著

「啊!抱歉。我太激動了。」鈴說

「對了…妳…啊咧?人呢?」凜茉望向後方,原本站在那裏的少女消失無蹤

7nZJkICldfotAc909tzTBu_mh14164458292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