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e2442a7d933c8958e4826a6d11373f08202003c_mh1409289415357.jpg

※這是篇長篇小說

※愛麗絲好久沒寫了…OwO|||

※愛麗絲的第一次穿越

※看到大家在寫,所以很想寫寫看

※時間大概是時空之石

※菲和黃名子在嗎?在唷!

※作者年齡縮小。注意!!

※時空之石的劇情,有。(憑印象的。有不正確的話,請見諒)

 

 

「好像變成很奇怪的狀況了…」天馬向大家說著

現在我們正在沃克勒爾,並且受到了士兵的監視中~

「是啊。」劍城翹著腳附和著

接著其他人開始擔心會不會被送上戰場或者直接被處刑之類的

「他們還真是窮緊張。」樂站在我身邊用手玩弄著頭上的黑色緞帶

「沒辦法嘛~一般來說這種反應算是正常的喔~」安娜看著眾人微笑

「哈哈~但是天馬完全不會在意這種事的。看,要準備踢球囉。」我指著正在暖身的眾人

「我想翹掉練習~」安娜說

「我也想~」樂附和

「好吧~那麼我們就翹掉練習吧。」雖然經理是不用練球,因為實在是無聊,所以我也不太想觀看大家練球

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樂拿書來看、安娜則是聽音樂、我是默默地拿著足球社的練習企劃觀看

「你們在做什麼呢?」貞德的聲音傳來,所有人德視線望向站在高處的貞德

「等等的劇情就是黃名子跟貞德練踢球,之後我們被釋放這樣?」樂向我們確認著

「沒錯沒錯!之後還會去找那個什麽皇太子。」安娜說

聽著他們開始的話題,我露出微笑

他們真的是好可愛啊…

一顆足球直直朝我飛來,我蹲下身閃過,足球直撞向我身後的牆壁

「啊…真是對不起…」貞德的聲音從頭頂傳來「你沒事嗎?」

「沒事唷~」我站起身,轉向身後去撿那顆足球,交給眼前的少女「來,給你。」

「謝謝你…」貞德向我道謝並露出微笑

真是溫柔的孩子哪…真可惜…你在不久的將來即將死亡…

「足球…喜歡嗎?」面露微笑的看著貞德,我問

「嗯。喜歡,就像大家被隱形的線聯繫起來一樣…」貞德開心的說著

「貞德小姐~球撿到了嗎~?」黃名子呼喊著

「黃名子正在找您呢。您快點去吧。」

聽見我這麼說,貞德向我微微點了頭就像黃名子所在地而去

「愛~麗~絲~!」安娜從背後抱住我的身體,微笑問到「妳在做什麼~?」

「沒什麼呀~只是跟貞德小姐聊聊而已。」我也回以微笑

接著,貞德要士兵放了我們,在晚上時要求我們其中幾人陪她去找查理皇太子

最後被選上的人有:霧野、黃名子、菲、天馬、劍城跟信助

清晨,馬車已經在外面準備好了

早晨的風吹拂著,我站在角落目送貞德他們搭上馬車之後離開沃克勒爾

「你們要加油喔。」我微笑並走進眾人所在的建築物

我會祈禱你們成功的…雖然我知道這個祈禱是多餘的就是了

 

 

 

 crypton-033_mh14178746860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