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e2442a7d933c8958e4826a6d11373f08202003c_mh1409289415357.jpg 

恩…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呢?

貞德出去尋求皇太子的幫助、霧野、天馬、信助、劍城、小菲跟黃名子五人擔任護衛跟隨

現在待在沃克勒爾中的大家睡覺的睡覺、趴桌子的趴桌子、發呆的發呆

順帶一提,發呆的夥伴們連自己口水已經流出來的都不知道

「恩…大家感覺真懶散呢。」安娜坐在樹陰下編織著花環

「感覺就是主角不在,所以完全沒幹勁呢!」小樂躺在安娜身邊,頭上有一個安娜已經編織好並送給自己的幸運草花環

「真想拍下他們現在的樣子~好了~完成了~」在安娜說完話的同時,手中的話白幸運草花環也已經完成了

「啊勒?愛麗絲呢?剛剛不是說等一下就出來嗎?人呢?」

「啊…找愛麗絲的話在那裏喔~上面。」樂指出我的蹤跡

我坐在樹枝上陰影的地方,頭靠著樹幹望著下方的兩人

「愛麗絲很喜歡待在高的地方呢~」安娜望著我笑著

「愛麗絲~下來吧?我們還有事情要討論喔~」小樂向我微笑

「知道了。」我笑著說道

在我跳下樹,落地的瞬間,有一樣白色的東西戴在我的頭上

這是…安娜剛剛做的白色幸運草的花環

「這個送給愛麗絲喔!喜歡嗎?」安娜笑咪咪的望著我問到

「嗯!很喜歡!」

我端出不知道哪裡變出的茶點、茶杯和茶壺,開心的少女茶會正在進行中

如果著個悠閒又美好的時光可以繼續進行下去該有多好

「當務之急就是蘭丸的事情了吧?」安娜說道

「是啊。霧野剛剛踢球的時候完全不專心~」小樂嘟著嘴

「貞德小姐很在意霧野呢。大家在練球的時候完全盯著霧野看。」我說著

「在我們之中,貞德也只知道霧野的名字而已…」小樂將餅乾送入嘴中

「到底是為什麼呢?」安娜疑惑的歪頭

「因為他們有一樣的想法。所以互相呼應了吧?」端著茶杯的我,說出了這句話

「诶?」安娜跟樂同時望向我

「阿啦…他們回來了喔。」放下茶杯,我笑到

原本正在呆呆地等待的雷門夥伴們連口水都沒擦,就立刻到進入沃克勒爾的門邊迎接歸來的人們

「那麼,現在應該做什麽呢?」紫昂問

「那麼就直接告訴霧野學長說,他也有自己能做的事就好啦~」小樂說

「但是我們是來自不同次元與世界的人,光是我們的存在已經干擾這個世界的運行了,如果我們這樣告訴霧野的話會有什麽事情發生是不可預知的。」我如此說著

「所以也就是說…為了不讓劇情脫軌,必須照著故事進行?」小樂如此說著

「是的,沒錯。小樂跟紫昂代表的角色位置大概是小輝跟濱野。我則是多出來的。我會盡量不干擾劇情的。你們兩個要加油喔。」我向他們說到

「嗯!我會加油的/好!我知道了。」見到兩人異口同聲的說到,我微微的笑著

時間過得很快,望著烏雲密布的天空

現在應該是貞德要求出兵被拒絕吧?,站在高塔的頂端的我想著

『喔呀喔呀~真是好久不見了呀~尊貴的穿越者小姐。』在進入這世界之前所聽到的聲音迴響在我耳邊

『最近過得好嗎?』

「遇到你就感覺糟透了呢。」我笑著說

『真是過分的說詞呢。在下只不過是怕您太孤單,特地跑來跟您說話的喔。』

「唉呀~還真是謝謝你喔~明明就是你把我從學校屋頂推下來的。」

『這可是天大的誤會啊~我怎麼可能對我親愛的愛麗絲小姐做這種事呢。在下只是完成小姐您的願望而已。』

「啊…真是夠了…」這聲音說話的欠扁程度大概跟小翔是同一等級的

『所以愛麗絲小姐在這裏有何收穫?』聲音問道

「收穫?目前只收到月夜姊姊、安娜、小辰、小翔、雪月跟小初他們吧?」诶?這算是收穫嗎?

『呵呵…』

「對了,既然你已經知道我的名字,卻不報上名來會不會太失禮了?」我環著胸說著

『那還真次失禮了,在下名叫鶇,月奏 鶇。』

鶇?他有名字叫鶇啊…原來他有名字啊!?

身後傳來了腳步聲,和盔甲摩擦的聲音

這個聲音是…

「啊…」

「唉呀,貞德小姐,你好喔。」望著走上來的少女,我微笑地向她打招呼

接下來是這個人的試煉時間,說完話後,你的帶法國邁向勝利的試煉就開始了。

要加油喔,貞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