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e2442a7d933c8958e4826a6d11373f08202003c_mh1409289415357.jpg 

♪這是篇長篇小說

♪愛麗絲的第一次穿越

♪看到大家在寫,所以很想寫寫看

♪時間大概是時空之石

♪菲和黃名子在嗎?在唷!

♪作者年齡縮小。注意!!

♪新成員(?)加入~

♪會出現第三視角

♪人物崩毀可能性高,請注意!

我的名字是神鈴 愛麗絲,是雷門國中足球社的經理人,目前正在觀看自己德足球社員們進行比賽中

因為急著想要救貞德的霧野,現在也十分的焦急

在跟貞德見面之後,霧野也跟著走上來,原本想要離開的我想起黃名子應該正躲在樓梯偷聽.所以還是待在高塔上

現在是下半場,天空烏雲密布,有如隨時會下雨一樣

小樂跟安娜不停的補助霧野、為了讓霧野能打起精神來

最後,霧野在神童的話語之中找到了自己能做到的事,並與貞德極限合體成功,比賽也順利結束

貞德也帶領法國走向了勝利

在得到第二之力後我們也必須離開了

在霧野跟貞德要了糖果當成禮物後,我們開始進行時光跳躍

這時有個光景出現在車窗外,那是貞德被處以火刑的情景

有意點異樣的感覺出現在心中,我東張西望的尋找那異樣感的來源

就在那綁著貞德的柱子前方不遠處的高塔矗立著兩道人影

「那兩個人…是誰?」手貼在玻璃上,我喃喃自語著

「愛麗絲?」坐在我身邊的安娜望著我

在火將要被點燃時,光景瞬間消失


【第三視角】

「那就是...貞德嗎?」其中一個人影問

另一道人影沉默的點點頭,並望向天空的上正在漂浮的車子

車子中有一位少女正在看著他們的方向

但是下一瞬間,車子就隨著立刻消失無蹤

「你在看什麽呀?」

「沒.我們走吧。」

「诶~這麼快就要走了?」

「沒錯。走了。」彩色的光芒一閃,那兩個人影消失在光之中


【神鈴 愛麗絲視角】

現在是為了慶祝得到第二之力所舉辦的慶祝會

鬼道、豪炎寺跟春奈準備了許多的東西,地點就在足球社大樓

大家跟家中報備今天要在學校過夜,所以現在已經八點多了,大家還玩的不亦樂乎

「愛麗絲~」

「安娜?」見到安娜臉紅紅的撲向我,我放下已經喝完的飲料杯,接住安娜

「吶,愛麗絲~我們來唱歌吧~」安娜看向我

「唱歌?等等…安娜你喝了什麽?」我拿起安娜的飲料杯,嗅了嗅

酒的味道…嗚哇…難怪臉那麼紅…

等一下!酒!?下意識望向其他人

除了神童以外其他人全都喝醉了啦!

就連一向自制力最強的月夜也醉得趴在沙發的扶手上

不是吧!?月夜姊姊妳振作點啊!

「神童,你還沒醉呀?」一邊抑制安娜將我拉向眾人中央順便搖著月夜,我一面向神童搭話

「啊…因為小時候訓練出來的…」神童默默地啜飲著杯子中的酒

「也是~因為神童是有錢人家的少爺嘛~」我笑著說

「對了,神鈴。我有事要問妳。」神童望向我非常認真地說道

「請問。」

「我們的年紀應該比你大,為什麽你跟天馬他們不一樣,沒有稱呼我們為學長?」神童問

「這…」

「愛麗絲~」/「神童~」

水鳥在我反應過來之前瞬間架住我,三國也抓住神童的手臂

「妳在做什麽啊?過來大家一起唱歌喝飲料啊~」水鳥一臉通紅的說著

「學姊…那是酒,不是飲料,您喝醉了…請放開我…」現在的我因為被架著完全不能動彈

「來嘛!愛麗絲,多喝點啊~」小樂拿起裝著酒的杯子往我嘴裡倒

這絕對不是平常的小樂啊!小樂快醒醒啊!

「唔…咳咳…」好甜喔…是甜酒?

「神鈴!?五月!?」神童的聲音傳來

「神童學長也多喝點嘛~」再來是天馬的聲音

「天馬!?」

「逃跑可不行喔~劍城!抓住他!」

等等,現在上演的是哪一齣啊…

好像是有點喝醉了,我眼前的世界有點模糊

這時小辰跟小翔搖搖晃晃的走到被架住的我面前

「小愛,妳怎麼了?一起喝酒嘛!這是人家第一次喝酒耶~」小辰,妳明明知道是酒妳還喝!?

「對啊~看辰公主多豪邁…大小姐妳也多喝點如何~?」小翔!你醉了就醉了,不要教壞你家公主啦!

「愛麗絲也多喝點啊…」小初!?怎麼連你都淪陷了!?

「但是神鈴學妹被架著不能自己喝耶…那麼我來餵妳喝吧~」雪月拿著裝得滿滿的酒杯朝我走來

雪月!妳不救我就算了!不要加害我啊!

「唔…」再度被灌下一杯酒,我越來越無法保持清醒

啊…神童不知道怎麼樣了,我記得天馬去要劍城去抓他…

糟糕…意識…

下次要先弄清楚飲料的品種才可以給大家喝!

這是我在陷入沉睡前唯一想到的事情

11948260_1044726688880151_908740861_n_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