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_mh1411822118902_副本.jpg 

†新角色加入

†文筆糟糕請見諒!

†不喜歡的話,麻煩右上角叉叉,謝謝您~

†文章沉長,請小心啃食

『前面的轉角,左轉喔。』白兔玩偶說到

「為什麽你要幫助我們呢。」將玩偶抱在懷裡,魁森問到

白兔玩偶抬起頭,水藍色的眼珠.對上魁森

『因為…這是那孩子的願望。』白兔玩偶面相前方

 

 

「嗚…這裡是…?」一名淺綠色長直髮、墨綠色雙瞳的少女在天神小學的某間教室甦醒

「痛痛痛…」少女摀著自己的腦袋說道

「诶?這個是…人偶?」拿起身邊漂亮的發條人偶,少女不停地端詳

『宮下 梨乃。這個人偶就交給你保管喔。要好好收著。』一個少女的聲音傳來

「诶?這個人偶是要給我保管!?不是吧!?」

撿到這個人偶會不會發生什麽可怕的事情啊!?

『嗚嗚…』這句話才剛閃過梨乃的腦中,身後就立刻了呻吟聲

回過頭,只見一個左眼不見的少女屍體正努力的想要爬起身來

趁著梨乃驚訝過頭而分神之際,少女屍體用已經腐爛的右手直接穿過她的肚子

「咳咳!!!!」梨乃咳出鮮血

『再這樣下去妳會被這孩子殺掉的喔。妳不逃走嗎?』不知道哪來的聲音喃喃說著

「唔…」梨乃一腳踹開屍體,抱著人偶朝著走廊的另一頭跑去

少女屍體不停地追著正在逃命中的少女

這時,梨乃與一名淡粉髮少女擦身而過

「喂!快逃啊!!」停下腳步,梨乃朝著少女大喊

只見淡粉髮少女對她微微笑,之後被那少女屍體撲到在地

「!!」得要去幫她才行啊,但是會被殺掉的!

我究竟該怎麼辦!?

正焦急的梨乃望向被壓制的淡粉髮少女,那少女的嘴角動了動

『沒關係,妳怕的話可以先逃走喔。我會想辦法逃走的。宮下 梨乃。』

明明沒有說出口,但淡粉髮少女的聲音確實的傳進梨乃的耳裡

我…我…

梨乃緊握著拳頭,抱著人偶轉身跑去

『她跑走了呢。』

「是啊。她跑走了。」神鈴 愛麗絲的嘴角勾起冷笑「畢竟…你讓這孩子去追她,被嚇跑是很正常的嘛~」

『把【克洛克沃克人偶】交給她可以嗎?那個很重要吧?那是在這裡是最後一個大罪之器了吧?』

「她會與其他人見面吧?他們已經有【露西菲尼亞的雙面鏡】了,再將【克洛克沃克人偶】交給他們也無妨啊。」愛麗絲躺在地上說

「誰會照妳的話逃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女的聲音迅速逼近

一樣物品砸中壓制住愛麗絲的屍體,屍體直直飛出3公尺

來不及反應的愛麗絲,望著剛剛擊中屍體的物品

那不是剛剛交給宮下 梨乃的發條人偶嗎?

「妳還好嗎?」將愛麗絲從地面拉起,梨乃問

「我…我沒事…」愛麗絲說到

『嗚嗚嗚嗚嗚嗚!!!!!』見剛剛被打飛的屍體,朝著他們跑來,梨乃抓著愛麗絲拔腿就跑

「我如果聽妳的話逃走的話,妳剛剛可能被那個怪物殺死了喔。」梨乃說「明明只是個柔弱的女孩…還說自己可以想辦法…」

「梨乃也是柔弱的女孩啊。」柔弱的不堪一擊吶~尤其在我面前的時候,愛麗絲回應,手中的人偶微微閃爍綠光

「是說,那傢伙一直追是怎樣啦!!」望向後方追著她們的屍體,梨乃抱怨

愛麗絲望著後方喃喃自語著

「我說!不要東張西望啊!小心跌到!!」將淡粉髮少女攬起,梨乃說

「啊…對…對不起。」愛麗絲道歉

兩位少女就在屍體的追擊之下,在天神小學之中奔跑

 

 

「焚化爐到了呢。」紫昂抓著翼的衣服說著

「不在這裡啊。」月夜這次不等鈴,直接說到

鈴鈴—鈴鐺的聲音由遠而逐漸接近中

「月夜,愛麗絲的鈴鐺還在你那裏嗎?」魁森問

只見月夜默默地將那顆琉璃鈴鐺拿出來現場陷入沉默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好像又什麼東西急速衝來

有兩個身影由遠而近的迅速跑來,

一名淺綠色長直髮的少女正拉著另一名淡粉髮少女朝著這裡衝過來

等等…淡粉髮?

「愛…」連的話尚未說出口,兩位少女就迅速地與他們擦肩而過

『你們不跑嗎?』白兔玩偶問

「诶?」所有人望向白兔玩偶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所有人聽到聲音僵硬地轉頭

只見一大群沒頭的、沒手的、沒眼睛的甚至是沒腳的屍體都朝著這裡衝來

見到這一狀況,所有人立刻跟著兩位少女逃去的方向衝去

「這裡到底是要怎麼逃啊?」梨乃拉著愛麗絲邊跑邊尋找其他逃生路線

就在梨乃將要轉入另一角的時候,一位金髮少女衝了出來,三人撞個正著

呵呵…時候到了…愛麗絲露出了笑容,再摔到地面的瞬間消失蹤影

「你沒事吧?」梨乃問著摔倒在地面的金髮少女

「沒事喔。」金髮少女回應

「對了,那妳…诶?人咧?」梨乃轉頭想去看看剛剛還在的愛麗絲,但人卻早已不見蹤跡

「妳叫什麽名字啊?我是藤堂優優萌。」

金髮少女紅色的雙瞳之中,彷彿藏著某個意識

7nZJkICldfotAc909tzTBu_mh14164458292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