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_mh1411822118902_%E5%89%AF%E6%9C%AC.jpg 

「藤堂…優優萌?」梨乃望著金髮少女

「叫我小優或著優優也是可以的喔~」優優萌笑著甜美

多麼可愛的一個人啊。梨乃想著

「那個~你有看到其他人嗎?」優優萌歪著頭問

「其他人?」

「沒錯。那些可是小優我重要的人呢。因為剛剛被追殺,所以走散了…」

「這樣嗎?那麼我…」

「優!!!!!!!」「藤堂!」「小優!!!!!」

一大群人的聲音傳來,梨乃轉身,看見一群少男少女們朝著這裡奔來

「小優!!!太好了~找到你了。」鈴緊緊抱著優優萌說到

「我們都擔心你喔。」翼說

「優,你有沒有受傷?」月夜站在優的面前檢查起傷勢

「我沒受傷喔~小雪。」緊緊抱著月夜,優說道

「對了,愛麗絲大小姐呢?」翔四出張望,無論怎麼者就是看不見本應在這裡的愛麗絲

「愛麗絲?那女生叫愛麗絲啊…」梨乃現在才知道剛剛被自己拉著跑的少女的姓名

「愛麗絲?剛剛的那個女生?」凜茉想起剛剛被拉著跑的女孩,不就是帶她與其他人見面的那一位嗎?

「啊,你跟凜茉應該不知道吧?剛剛被你拖著跑的那個淡粉髮女生就是我們一直在找的人之一,她叫神鈴 愛麗絲。另一位則是在你們面前的藤堂 優優萌。」遙向梨乃與凜茉解釋

「喂!愛麗絲人在哪裡?」任由自己被優優萌抱著,月夜問向梨乃

「我不知道啊,她突然就不見了。」梨乃說

「說謊。人怎麼可能突然消失!?快從實招來。」要不是現在被優優萌抱著,不然月夜很有可能抓著梨乃的領子問話了

「我就說她突然不見了嘛!你真的很煩ㄟ!」梨乃火大了,人不見,就怪我囉?莫名其妙!

『那個是…【克洛克沃克人偶】。』原本一直沉默的白兔玩偶說話了。

所有人望著躺在梨乃腳邊的綠色雙馬尾的發條人偶

『【克洛克沃克人偶】是七大罪中【怠惰】的大罪之器喔。看樣子惡魔也依舊存在在人偶之中。』白兔玩偶說道

「【怠惰】的大罪之器!?」「太好了!總算又找到一個了。」

優優萌的紅色眼瞳之中閃過黃色與淡藍的色彩

誰都沒發現,被收在背包之中的【露西菲尼亞的雙面鏡】正閃爍著黃色的光芒

「吶,我說~我們先去別的地方吧?」優優萌說

「啊!王子!我們的那個遊戲還沒結束啊。」翔搖搖月夜的手臂

「我知道,你好吵。」月夜再度給翔一個爆栗

「那我們快走吧~~」優優萌拉著月夜的手說

兔子玩偶順著優優萌的方向望上看,看著那個只有它看的見、緊緊纏繞著優優萌的透明絲線

在某個地方,淡粉髮少女—神鈴 愛麗絲正趴在石塊上,望著潺潺水流,所映出的畫面

「讓藤堂優優萌的意識存在感覺還不錯玩呢。」愛麗絲一人喃喃自語著, 身邊還躺著兩面鏡子跟透明美麗的玻璃酒杯,纏繞著絲線的右手不時的動個幾下

「但是感覺有點壞心眼呢。明明【傲慢】的大罪之器根本就不是【雙面鏡】啊~其實是【四面鏡】才對~」

愛麗絲的眼瞳中流轉著紅色與綠色的光芒,少女依舊在喃喃自語著

「嘛~算了~快點快點唷~優優萌~你要趕快拿到『那個東西』才行。」

「之後…快點把我的東西還給我!!!!!」

%E6%9C%AA%E5%AE%8C%E5%BE%85%E7%BA%8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