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_mh1411822118902_副本.jpg 

†文筆糟糕請見諒!

†不喜歡的話,麻煩右上角叉叉,謝謝您~

†文章沉長,請小心啃食


自從梨乃加入隊伍之中,氣氛一直很尷尬

現在只差尋找哭泣之鐘了,但是無論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吶~小優,妳之前去了哪裡啊?」辰璃問著走在月夜身邊的優優萌

「我…我被抓走了…之後…之後…」優優萌停下腳步

『不行。還不可以,時間還沒到。』

是誰跟我這麼說過呢?在朦朧的記憶之中,那個溫柔的聲音

淡粉色長髮和淡藍眼瞳的少女閃過優優萌的腦海

「小優?」其他人擔心的臉孔映入優優萌的眼中

「诶…我忘記了耶…」優優萌撓頭,眼睛顏色轉換成代表幸福的粉色

「那換個問題吧。你是怎麼遇見那傢伙的?」月夜指向梨乃

「喂!你太沒禮貌了!!!」梨乃立刻炸毛

「因為我在逃跑。不逃走的話…會…」

「那換個問題,那時候誰跟你在一起?」月夜一直很在意,那時候的聲音

說出了『找到妳了~』的那個聲音

『時間不多了,快回來。』少女的聲音出現在優優萌的腦海之中

「那個…你們有看見我的手機嗎?」優優萌抓緊自己的袖子「我不小心弄丟了…」

「有喔!!!」紫昂從口袋中掏出吊著薔薇水晶的手機遞給優優萌「來,還妳。」

「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啊哈哈哈哈哈~~~找到了~終於找到了~~~」

優優萌一把搶回手機,開心的說到

但是所有人都清楚地聽見了,優優萌的聲音之下還藏著另一位少女的聲音

「這樣就可以找回來了!!!」優優萌的瞳孔話為淡藍色

不對,那不是優優萌的眼睛顏色。優優萌的眼睛不會出現紅色、粉色與灰色以外的顏色

那個眼睛的顏色是…

「得要走了。必須快一點。」優優萌轉身朝著走廊的另一頭跑去

「等一下!!小優!!!不要亂跑!!!!」見到優優萌跑走,眠不僅大喊著

「才不要!!」金髮少女說道「因為~這個是我一直在找的東西。」

「小優!!!!」

追著優優萌不停地奔跑,大家已經感到疲累了,但是不能丟下她一個人

「找到了。哭泣之鐘。」不知跑了多久,白兔玩偶說話了

他們現在站在圖書室前

「現在誰管那些啊!?在不快追,小優就不見了!」翔一把抓過被魁森抱在懷中的玩偶,怒吼著

「翔翔,不要那麼租魯啦!要是它被你弄壞了怎麼辦!?」魁森急忙將娃娃從翔的『魔爪』中抱回

「你們時間不多,沒時間去管那個女生了。你們身上背負著所有玩家的生命喔!」玩偶說到

「剛剛跑走的女生應該馬上就會被抓回去了,畢竟她是偷跑出來了。

「為什麼還要抓她?」凜茉不解

「…因為這是那孩子的願望。」白兔子說「只要是那孩子所期望了,『我們』就絕對會完成。」

「你這樣根本不是兔子。根本就是忠犬嘛!」連說

「對了,你們不理另一個女孩了嗎?」白兔玩偶說「那個女孩已經在『那裏』等你們了喔。當然剛剛跑走的女孩也會在『那裏』等你們」

「如果你敢對優優萌跟愛麗絲做什麽我就立刻拆了你,把你身上的棉花全部扯出來!!」月夜惡狠狠地警告

「所以玩家—藤原 翔,你還是要執意追上去嗎?」不理會月夜的警告,玩偶將頭轉向翔

「…我…」

「翔,我們先去敲鐘吧。」翼拉住翔的手「先保住小優跟小愛的性命比較重要。」

「…我知道了…」翔低著頭並被眾人拉入圖書室

窗外得夕陽把圖書室照的一片血紅

「這裡異常的乾淨呢。」遙環顧圖書室一圈說

「沒有屍體只有血跡。跟拿到雙面鏡的地方一樣呢。」魁森說道

「先找到哭泣之鐘吧。」

「不用找了。鐘就在那裏。」白兔玩偶看向其中一個書架書架前方吊著一口青銅鐘

「只要敲響它可以了吧。好!」翔用力將槌子敲在鐘面

「嗚哇啊啊~~~」小孩的哭聲響徹雲霄

「這口鐘在製作時曾有小孩掉進去過喔。」玩偶說到

「但是這樣遊戲就結束了吧?可以把他們還來了吧?」鈴看向白兔玩偶

「可以啊。到外面去吧。」




優優萌獨自在走廊上跑著,直到一個四面都是鏡子的房間才停下

「辛苦妳了,藤堂 優優萌。」淡粉髮少女坐在皮椅上溫和地笑著「妳總算記得要將東西還我了。」

「我才沒有妳的東西呢!」下意識將手中的手機篡緊,優優萌無畏懼的望著眼前的少女

「說謊可不好唷~」淡粉髮少女—神鈴 愛麗絲突然出現在優優萌的面前「妳手中的東西…是我的吧?」

優優萌跑向大開的房門,但就在她即將跑到門前時,門被用力關上了

「妳以為我會讓妳跑掉嗎?哈哈哈~好天真喔。」

優優萌回頭,只見愛麗絲伸出一隻手,地面似乎有風吹起一樣,雪白且飄逸的裙子正在擺動

「妳…我沒有妳的東西!不要來找我啦!就算有也不會還妳!」優優萌大喊

「喔?可是現在的妳根本沒辦法反抗我喔。」愛麗絲笑著

「我說不給就是不給!!」

「是小優擅自拿走的!!是妳不對!」隨著愛麗絲的話語,鏡面出現裂痕「所以…妳就好好的睡一覺吧。」

線斷掉的聲音響起,優優萌跌趴在地面上,再也沒動作了,手中的手機滑到愛麗絲的腳前

少女俯下身撿起手機,在觸碰到水晶吊飾的瞬間白光乍現,在她手中留下了一道灼傷的痕跡

感受到了疼痛,愛麗絲立刻鬆手,任由手機摔落地面

「為什麼…為什麽!?為什麼連妳也要妨礙我!!夏娃˙姆林特!!!!!」愛麗絲大吼,鏡子上的裂痕更加巨大

喀哒…喀哒…喀…齒輪停下的聲音響起

愛麗絲的身體震了一下,之後倒地不起

『哎呀哎呀…真是的~太過焦急了喔,我的孩子。』一位擁有美麗的綠色雙馬尾與綠色雙眼女子走來,憐愛的摸著淡粉髮少女的頭

『找回之前的記憶不見得好喔。也許會更加痛苦也不一定呢。』

噹~噹~噹~響亮的鐘聲響起

『看來玩家們將任務完成了呢。好了,在這裡的遊戲結束了。我們換下一個地方吧。』

女子輕輕橫抱起淡粉髮少女,與倒地不起的金髮少女一同瞬間消失在空間之中



在圖書室外,所有人正思考要如何繼續行動時,地板瞬間崩塌,他們朝著黑暗墜落而去

「這…這次又是什麼啊!?」所有人大喊

眾人伴隨著尖叫消失在黑暗之中

未完待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