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0_mh1464661282563.jpg-38136953

 

仙境正在尋找著那名少女

她在哪裡?在哪裡?

愛麗絲你在哪裡?

             ------by???

 

一個人在路上獨自走著,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

但是走著走著,當少女回過神來卻已經是一個另一個世界了

藍藍的天與和平的世界

「這裡是…?

「芙蕾亞,『愛麗絲』之一。」某個聲音這麼說著

 少女名為芙蕾亞,是一位有著月光色長髮與左紅右綠的雙眼

原本身上穿著的白色洋裝已被綴滿蕾絲的藍色白圍裙洋裝所取代

黑白鄉間的及膝襪與黑色的皮鞋,頭上繫著黑色緞帶

『愛麗絲』之一是什麼?這裡是哪?

芙蕾亞心中有許多的疑問

「妳是新來的『愛麗絲』嗎?」一個少年站在她的面前說著「這樣啊之前的『愛麗絲』不符合資格

「你是…?」少女看著突然出現在他面前的少年,有些畏懼的退了幾步

「啊,不用那麼害怕也沒關係。我是迪。」自稱為迪的少年如此說著

少年擁有黑色的頭髮與紅色的雙眼,長的非常漂亮

「你被選中了,被這個不可思議之國。我與我的兄弟是負責照顧你的。」迪說

不可思議之國?那個故事之中的世界真的存在嗎?

「好了, 『愛麗絲』妳叫甚麼名字?」迪問著少女

「芙蕾亞。」

「那麼, 芙蕾亞。你有看見與你一起來的人嗎?」插著腰,迪問向芙蕾亞

「沒有回過神來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而已。」芙蕾亞怯生生地回答

「真奇怪這次的『愛麗絲』只有一個人?」迪思考著「算了, 芙蕾亞是『這次』擁有『愛麗絲』資格的人這樣就好了。之前的『她們』也要被趕盡殺絕了吧?

「那個?你再說甚麼啊?」芙蕾亞望著正在自言自語的少年

「不用在意,只是我說芙蕾亞,我給妳個忠告。妳要小心一點比較好。」

「诶?

「因為『謊言的愛麗絲』們正在看著妳與其他的『愛麗絲』。」迪望向黑暗的地方陰影處

一雙雙黑色的大眼朝著兩人的方向盯,令人覺得非常不舒服

「要是被『謊言的愛麗絲』們抓到的話,會被『吃掉』的。」迪悠閒的說

「走了,快跟上。」

見到迪轉身就離開, 芙蕾亞也緊緊的跟在後面,不時地望著身後黑暗處的那些眼睛

彷彿要將她吃掉一般,有如黑洞的雙眼

 

 

 

未完待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