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e2442a7d933c8958e4826a6d11373f08202003c_mh1409289415357.jpg

這是篇長篇小說

愛麗絲的第一次穿越

看到大家在寫,所以很想寫寫看

時間大概是時空之石

菲和黃名子在嗎?在唷!

作者年齡縮小。注意!!

人物崩毀可能性高,請注意!

新人物增加兩名

----,-----」微風輕輕吹拂著淡粉色的髮絲,坐在天台欄杆上的我哼著歌

「月夜姊姊去找劍城優一,小樂跟天馬還有菲去踢球了,小初在圖書館.小翔被安娜跟小辰拖出去買東西

無聊無聊好無聊~

現在太陽高照

我怕熱加上又不耐曬,每次出門都要帶傘

在曬下去今天可能又要吐了還是趕快進建築物好了

我還記得那天因為太陽曬太多,吐了一整晚

自從那次之後身體就變得有點差

出門家人都要我帶傘出門

真的很麻煩….

跳下欄杆的我望見了一對男女正站在校門口

新面孔的樣子….轉學生?

「還是鶇帶來的人?

啊啊~算了,快點回去好了。

鶇為什麼要帶我到這裡?為甚麼?

走下階梯的我如此想著

接著非常糟糕的事情發生了

我沒站穩所以就常著地面直撲而去

天啊天啊天啊,要死了要死了!

「愛麗絲!」熟悉的聲音及快速地奔跑聲遠處傳來

啊咧?不會痛?」大概等了5分鐘左右應該有的痛處卻沒有傳來

睜開雙眼看見得的是紫色長頭髮的少女

「呼….千鈞一髮」那人說著

「羽芯?

他叫夜月羽芯,….我的保鑣。

「愛麗絲,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啊!?」羽芯衝著我大喊

「我又不是故意的。」摀著耳朵的我說著

「真的是一點都不能讓人放心呢」羽芯嘆氣

「我總覺得你在諷刺我耶?

「沒有的事。」羽芯將我橫抱起說著

「你在做甚麼!?放我下去!

「不放。」羽芯說

「羽芯!放我下來!

「到保健室再說。」

「羽芯!

 

坐在保健室的床上,我看著正在檢查我的腳有沒有扭傷的羽芯

「幸好沒有扭傷。」羽芯看起來放心了很多

「你太緊張了啦。」我跳下床,站在床沿說到

「是你輕鬆過頭了啦!還有你這樣子我….你要去哪裡呀?親愛的愛麗絲小姐。」

羽芯本來想要繼續唸下去的,但是看見我已經站在門口了就以一臉恐怖的笑臉問我要去哪

皮笑肉不笑的臉真的好可怕

「嗯~這是鬼抓人喔。」我笑著「羽芯,你是鬼喔。」

「ㄟ….

「嘻嘻嘻~~」笑著跑出了保健室,聽見後面羽芯的喊聲跟腳步聲,我只是繼續地跑著

為什麼羽芯會在這裡呢?

「鶇,羽芯是你帶來的嗎?」我不禁問著

「你猜呢?愛麗絲小姐。」鶇的聲音憑空出現

「我不知道啦。」

「啊….對了,愛麗絲小姐。請….」鶇的話還沒說完,我立刻撞到了某樣東西

「小心注意周遭。但是好像來不及了。」鶇的聲音似乎在憋笑

「下次早點說」爬起身的我,摀著有點痛的頭說

「愛麗絲?

熟悉的聲音這次又是誰?

「真是的!!!!你失蹤太久了啦!!!!」緊緊的抱住我的少女是我的姊妹朝日奈 優夢

淡茶色的捲髮,琥珀色的眼

這是長相相同的我們最大的差別

「優夢你抱太緊了啦」怎麼會這樣?連優夢也

是說我好像還有足球社的資料還沒整理來著

「愛麗絲!!!!你體力差還給我跑啊!?

糟了….我忘記羽芯在了

「雖雖然我體力差,跑步、打球、游泳這些都還是可以的!」努力忽略在羽芯後方散發的黑氣,我反駁

「坐椅子也可以坐到跌倒的膽小鬼,先安靜。」

「羽芯!」什麼膽小鬼啦!

「你是誰?跟愛麗絲長得很像。」羽芯問向優夢

「我是優夢,朝日奈 優夢。」優夢笑著說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