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錯的命運.jpg

「好久沒離開村子了,我出去一下」藍髮女孩走出了村莊,來到了海邊,

在他走在沙灘上的時候,傳來了一陣歌聲

「這是誰的歌聲呢?」女孩邊想邊朝那聲音傳來的方向走去

女孩看到了一位人魚,而她也剛好轉過來

「你是誰?」人魚用警戒的語氣問他眼前的『人類』

「詢問別人是誰時,應該先說自己是誰才對」女孩說

「我是琉璃雪鈴,那麼你又是誰?」雪鈴警戒的問到

「銀雪夜羽,雪女,我要回去了,後會有期。」夜羽說

「什麼嘛!這個人類。誰想跟人類再次見面啊!」雪白的魚尾有些生氣的拍了拍坐著得岩石,濺起了水花

「我說了我不是人類。」轉向人魚少女的方向.夜羽冷冷地盯著那尾人魚

「有甚麼差別!對我來說你就是人類!」雪鈴撐著岩石說到,櫻色的眼瞳帶著畏懼及深深的厭惡

夜羽想了想,這人魚說的也不是錯的。對於她來說自己確實是屬於『人類』,可是….我可是雪女族的人!居然將我與醜陋的人類相比!?

不知覺得也與已經快步的朝著雪鈴的方向走去,身邊的寒氣將砂覆蓋了一層薄霜

雪鈴嚇得不知所措,果斷的操縱海水朝著夜羽襲去                                         

夜羽冷笑,水怎麼可能對身為雪女的自己產生傷害?

「怎麼會…」雪鈴看著攻擊都被化解之後愣了愣,轉身跳進海中

 

水藍色是銀鈴(小銀)寫的

粉色為愛麗絲寫的

這是我們兩的合寫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