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975101145128_mh1426343807248.jpg  

「欸我說愛麗絲這條路真的是對嗎?」不知道走了多久,夕珊薇兒抓著愛麗絲的衣袖問到

「雖然我不知道啦~但是夕珊薇兒你應該最清楚的啊。」愛麗絲笑著說

「诶?我可是什麼都不知道啊!」夕珊薇兒望著少女說著

「騙人。」愛麗絲望著夕珊薇兒,明明跟少女的距離非常的近,但是夕珊薇兒卻看不清楚少女的表情

「夕珊薇兒不可能不知道。因為妳是白兔子。」見到少女的嘴角詭異的勾起

夕珊薇兒嚇的甩開愛麗絲的手,並跟她保持一段距離

「白兔是很重要的。什麽都知道重要的不可思議之國的故事

歪著頭、月光色的髮絲貼著臉頰、笑的詭異的弧度、不能理解的話語

夕珊薇兒只想趕緊離開這個女孩,正想看清退路到底在哪時,卻發現她跟愛麗絲早已被濃霧包圍,笑臉貓也不知蹤影

「想要去哪裡呢?」月光色長髮的少女抓住兔耳少女的右手「想要將我丟下嗎?

「放放開我!」夕珊薇兒用力甩開愛麗絲拉著自己的手,並發現愛麗絲的嘴角原本只微微上揚,但是現在居然已經有如裂開一般上揚到了與耳朵邊

原本應該有著眼珠的眼窩中溢出血液,嘴中也不斷的流出鮮血

「吶,夕珊薇兒」愛麗絲將臉湊近夕珊薇兒的耳朵旁

鮮血滴落在夕珊薇兒的白色洋裝與自己的水藍洋裝上

「我啊~要在會議馬拉松上殺掉妳唷~

「不要啊啊啊啊!!!!!!」眼淚奪眶而出,夕珊薇兒迅速跑離愛麗絲所待之處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目睹夕珊薇兒跑走,愛麗絲不停的嘻笑著

「要跑到哪裡去呢?不管妳跑到哪裡我都會去追妳的,因為這是『我的設定』嘛~嘻嘻嘻」濃霧隱去獨自矗立在森林的少女

要去哪裡呢?

一個聲音問到

「要逃離她的身邊才行!

她是誰呢?

「必須逃離愛麗絲才行…要在快一點...

為什麼要逃離她呢?

「因為她很可怕啊!

妳要逃去什麽地方呢?

「我我不知道

那麼這裡又是哪裡呢?

「這裡是哪裡?

夕珊薇兒停下腳步,望著不知道何時霧已經散開的森林

陽光灑落在森林之中,非常的溫暖

「這裡是哪裡?

充滿了箭頭標誌的樹木、被稱為笑臉貓的少年、名叫愛麗絲的少女、公爵夫人、女王陛下還有,夕珊薇兒˙維娜拉是白兔

這裡是哪裡呢?

那不知是誰的聲音再度出現

「這裡是不可思議之國。」

「正解。」少女的聲音出現在夕珊薇兒身後

「是誰?」夕珊薇兒轉過身,見到了一位黑色雙馬尾的少女

少女望著夕珊薇兒笑著

「我是渡渡鳥,遙•貝莉特。初次見面。」

crypton-033_mh14178746860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