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長篇小說

※愛麗絲的第一次穿越

※看到大家在寫,所以很想寫寫看

※時間大概是時空之石

※菲和黃名子在嗎?在唷!

※作者年齡縮小。注意!!

※時空之石的劇情,有。(憑印象的。有不正確的話,請見諒)

我們自從到活動室後,就一直被某些人以奇怪的眼光看著

「我們要被這樣看著到什麼時候?」小翔有點不太習慣

「你就忍一忍吧。結果昨天沒討論出什麼東西呢。」小辰看著小翔,默默的喝茶中

昨天,大家各自說出自己為何出現在這世界

「我是因為一本筆記本的關係出現在這世界的。」樂坐在我的房間的地板上說

「跳樓。」月夜簡短明瞭的說明,但這可嚇了我們一大跳啊!

以月夜的表情來說,應該是跟那個人有關,還是不要追問好了

「我是從一封簡訊來的~」安娜說

「莫名其妙醒來就在這了…」小辰望向旁邊

「我也是。」初舉手

「我是在學校聽見聲音後,被推下樓的…」我說

「我是被漩渦捲進來的…」雪月這個穿越方式似乎稀奇了點

最後所有人望向一直沒說話小翔

見小翔似乎不想說的樣子,我們手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出了危險物品

例如:菜刀、美工刀、剪刀、開山刀、西瓜刀、日本刀、殺豬刀、匕首、利劍…之類的雜七雜八的武器

至於為什麼我們會有這麼多危險物品,我只能說二次元力量強大(?)

「翔。說啊。不必害羞。」安娜露出甜美可人的微笑

小翔立刻退後一大步,說完「不好意思,我先告辭了。」之後衝向房門

咚!!!一隻手出現在小翔正要開門面前

「翔,你是要去哪裡?」小辰的聲音傳來

小翔回頭,小辰露出了危笑

「不說是嗎?」月夜拉著小翔的衣領,拿出繩子把小翔綁起來

我們其他人拿出手銬、腳鐐、鞭子、鐵處女、電椅、蠟燭、打火機…

「等等!這是在拷問嗎?!!鐵處女跟電椅哪搬進來的啊!?」被五花大綁的小翔不顧現在的危機,繼續說

「要不要說?」雪月握著已經點燃的蠟燭說

「好!好!我說!我說!」小翔急忙的說

「其實…我是…xo#@%$*&#$%^&@$@...」

眾人逼近小翔的動作停止

「你說給誰聽啊?」安娜說

「我是…我是…我是從床上掉下去的!!這麼大聲可以了吧!!」小翔大吼

全員呆滯……

回到現在—

倉間等人正在說他們遇到足球挑戰的事

菲說是被洗腦的人所為

「我們還看到了五月、織香跟神鈴。」一乃看向我們

「我們則是看到寒夜、蒼天跟藤原。」車田說

「所以你們在懷疑我們嗎?」我說「懷疑我們是間諜?」

「當然懷疑啊!!」倉間瞬間跳起來,狠狠的瞪著我們

「五月是突然倒在學校裡!神鈴是突然出現的!格蘭是在練習的時候闖入的!一之瀨是從草叢冒出來的!織香跟蒼天是格蘭帶來的!寒夜是突然出現在白練國中!藤原更扯!!直接從天上掉下來!哪有人會從天上掉下來啊!天使嗎!?」

倉間說話說真快。

「我們不是間諜。還有最重要的一點,翔絕對不是天使。可以放心~」安娜笑得非常燦爛

其餘穿越者一致點頭,表示小翔絕對不是天使

因為想像著小翔穿著天使的服裝…感覺非常的奇怪

豪炎寺帶著聖女貞德的關鍵物品來

「現在公布穿越者名單:除了四位經理以外,松風、神童、劍城、菲、西園、錦、狩屋、織香、五月、速水,最後是…花菜。」

聽完大介先生說的穿越名單,我們互相看著彼此

「不一樣…不是應該是輝跟濱野嗎?」樂跟我們小聲地說

「嗯…」安娜說

狩屋把穿越的機會讓霧野,就這樣,我們搭上了時光機

「你們要小心喔。」初在我們搭上時光機前說

「小心一點。」月夜說

「嗯!哪麼我們出發了。」樂揮手

時光機啟動。我們前往貞德的時代

----------------------------------

這篇文章超短、也超爛

感謝大家的觀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