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長篇小說~

※愛麗絲的第一次穿越~

※看到大家再寫,所以很想寫寫看

※如果有雷同,純屬是巧合

「好無趣…」

我背著書包站在頂樓,俯瞰著底下一個個放學的學生們

「國中生活真無聊…和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本來應該去補習班的我,趁著通往頂樓的門沒關,偷偷的溜了上來

「而且…今天英文小考只考80分,一定會被罵…」

我的父母對成績有一定的要求,尤其是英文

他們認為有補過英文的我,英文成績應該要很好才對

「煩死了!」我低聲說到

『妳累了?覺得無聊?』一到聲音憑空響起

「是呀!非常無聊。」我回答

『如果給你一個願望,妳會許什麼願?』聲音問

「離開這無聊的世界。」我想也不想直接回答

『妳想去哪呢?』聲音再度問道

「一個開心的地方!」

『哦?可以舉例嗎?』

「舉例嗎?就是像閃電十一人GO的世界。」我笑著

對!像閃電十一人GO中的人物一樣,開心的踢足球!

雖然我不會踢足球就是了…

『願望達成~祝妳一路順風~』聲音說

「咦?」

突然有人推了我一把,我以頭下腳上的姿勢從頂樓摔了下去

等等!這裡是四樓耶!會死掉的啦啦啦!!!

我看著離我愈來愈近的地面,心裡慘叫著

這時,地面裂出了的一個大洞,我不偏不倚的掉了進去

在我掉進去後,洞口漸漸變小,最後消失

洞裡黑黑的…什麼都沒有,非常的安靜

奇怪…怎麼突然…好想睡…

視線漸漸模糊,最後眼睛闔上

意識消失前,我聽見了…溪水流動的聲音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