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長篇小說

愛麗絲的第一次穿越

看到大家在寫,所以很想寫寫看

時間大概是時空之石

菲和黃名子在嗎?在唷!

作者年齡縮小。注意!!

如果有雷同,純屬巧合

※月夜的戲分在此篇較少,請月夜見諒>_<(對不起~~

「哎呀,天馬你們回來啦。」秋走了出來看見了月夜「那孩子是…」

「她是愛麗絲的青梅竹馬,月夜˙雪˙格蘭。」菲替我介紹月夜

「那麼月夜也住在這裡吧。我去準備月夜的房間,大家先去吃晚餐吧。」秋走上樓說

在飯桌前,我、月夜、菲、天馬和那位奇蹟少女正在吃晚餐

「吶,天馬、菲。他們是誰呀?」奇蹟少女問道

「喔!樂,她是神鈴愛麗絲,另一個人是月夜˙雪˙格蘭。她們是青梅竹馬。」天馬說「愛麗絲、月夜。她是五月樂。她來自於別的世界喔!超酷的對吧!!」

「真的嗎?來自於異世界。」我看向五月 樂

「對。」五月 樂對我投射『妳們不是也一樣嗎』的表情

我微笑

這時,月夜站起身,走向樓梯

「月夜姊姊,」我看著月夜說「妳要去哪?」

「我去幫忙。」月夜丟下這一句話後,走上樓

在吃完晚餐,洗完澡,我一個人待在房間裡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那麼安靜,我再度爬上窗外的樹,坐在樹枝上

樹下有一個人影吸引了我的注意,那是五月樂

她怎麼會在這裡?

「樂,」菲走了過來「妳又睡不著嗎?」

又?什麼意思?

「嗯…菲,今天那兩個人不是這世界的人吧?」樂坐在樹下問

「妳發現啦。」菲坐在樂的身邊

「大家知道嗎?」樂看著菲

「不知道。目前只有我跟妳知道。」菲說

「其中一位女生,看起來好像很寂寞耶…」

「妳是說愛麗絲嗎?」菲問

「為什麼呢?明明自己的青梅竹馬就在身邊…但卻還是好寂寞的樣子…」樂抱著膝說

「妳要不要直接問本人?愛麗絲,妳在樹上吧?」菲朝著樹喊著

啊啦?被發現了?

「你早就發現我啦?菲。」我俯視著他們問道

「早就發現囉~」菲笑著

「五月 樂妳真的是奇蹟少女呢。居然看得出來我的情緒。有那麼明顯嗎?」我坐在樹枝上晃著腳

「不怎麼明顯,但還是感覺的出來。」樂說

「要不要解釋一下?」菲說

「嘛~要怎麼解釋呢?因為我也不清楚呢。」我跳下樹枝,完美落地「可是很討厭這種感覺。」

「我也是…妳叫愛麗絲對吧?我是五月 樂,請多多指教。」樂對我笑著

「嗯。請多多指教喔,樂。」我微笑著

「吶,愛麗絲妳也是讀雷門國中嗎?」樂看著我問

「對。怎麼了?」好吧,我明知故問

「妳是幾年級的?那班?有參加社團嗎?」樂問

「我一年級,和天馬他們同班,是足球部的經理。」我一一回答樂的問題

「哇~我們同班也同社團耶!我是足球部的隊員。」樂高興的說

「雖然說愛麗絲是經理,但是今天被叫上場時,速度很快喔。」菲突然插話

「诶~真想見識一下。」樂說

「過獎了。」我說

「那下次我們一起踢球吧!」菲提議

「好啊!」樂非常贊成

「那你們要先教我怎麼踢球才行呢。」我望著他們

「當然!那麼就…」

「請多多指教。」我們三人齊聲說道

來到二次元的第四天,我認識了一位叫五月樂的少女,她跟我一樣來自於異世界

 


這篇是在講愛麗絲在二次元認識小樂樂的事情

寫的很差的話,請各位見諒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愛麗絲覺得自己文章寫得越來越爛了...(哭哭QAQ

對了!愛麗絲要跟流光說一下,流光要出場了唷~請好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