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到了蘭森和愛麗絲的家門前,看見了少女們覺得熟悉的身影

「哎呀~真是稀客。」愛麗絲望著眼前的黑馬尾少女「好久不見了。月夜姐姐。」

黑馬尾少女—月夜˙雪˙格蘭看著三位少女點了頭

「初次見面。」月夜打量了一下翔之後說道

「初次見面,你是…」翔看著月夜問到

「月夜˙雪˙格蘭」 月夜說

「你好,月夜小姐。」翔說

「恩…對了…」寒風吹過,月夜冷氣場散發,站在眼前的辰璃、安娜和愛麗絲都知道事情不妙

「蘭森剛剛…摸了妳們的頭吧。」月夜的紅瞳中散發出殺意

「ㄟ兜…那個…月夜冷靜點…」辰璃慢慢地後退

她的消息怎麼那麼靈啊?莫非有雷達嗎?

「蘭森是我的…」月夜手中出現了大劍

「小夜…別這樣…冷靜…」安娜邊後退邊說

「請問現在發生什麼事了?」翔傻傻地問道

「小翔,現在麻煩閉上嘴,安靜一下。」愛麗絲也邊後退邊說

「所以發生什麼事啊?」翔依舊問著

安娜變出一把扇子,用力砸在翔的臉上

「拜託你看情形發問好嘛!?」安娜說

「哪一個要先跟我打?」月夜問

「不好意思,告辭。」三位少女有禮貌的敬禮,之後立刻逃跑

「哇啊啊啊!!!救命啊!!!」「月夜殺人啦!!!!」「誰來救命啊!!!」

三人正在逃跑,翔則在一旁坐著喝茶,手中拿著爆米花,觀戲,還說著「現在演到哪裡?說一下。」

三人內心喊著『可惡!!還看戲!!絕對饒不了你!!等會你死定了!!藤原翔!!』

少女們兵分三路,月夜卻追著愛麗絲不放

「等等!!為什麼追我啊!!??」愛麗絲回頭望著月夜

「別跑!!」月夜喊著

「不要啊!!!!哥哥救命!!!」愛麗絲大喊著,希望蘭森聽見

「愛麗絲,怎麼了?喊這麼大聲…」聽見自家妹妹的喊聲,蘭森打開門,翼也站在後方

三人看見了蘭森,立刻跑到他身後

「怎麼了?」蘭森看向身後的少女們

身後的女孩們完全不敢說話,蘭森望向前方

家門前不遠處有幾個遭重物撞擊的大洞和一位坐在一旁喝茶吃爆米花的少年

嗯…她們應該是遭誰追殺吧?

「蘭森!!!」月夜立刻衝向蘭森,抱著他

「咿!!!!」三位少女見到月夜立刻離開蘭森,躲到翼身後

「月夜,晚安喔。」蘭森摸摸月夜的頭說道

「蘭森晚安~~」月夜鑽進蘭森懷裡

「咳咳…森森…」翼提醒兩人這裡還有旁觀者

兩人回頭,看見四位少女帶著墨鏡,看著他們

「森森跟小雪很像情侶呢…」辰璃開口

「嗯嗯!!乾脆就當情侶算了~」安娜說到

「是啊~還那麼閃…哥哥跟月夜姐姐完全不把我們放在眼裡~」愛麗絲說

「什麼!?別說啊!!」蘭森激動地喊著

「哎呀,臉紅了!」翼笑著說

「好紅喔!」辰璃完全忘記自己剛剛被月夜追殺的事情說著

「這裡就留給兩位放閃吧。」安娜笑的甜美

「我們進去吧~ 安娜、小辰、小翼姊姊。」愛麗絲笑著說,關上門前還不忘說一句「要好好培養感情喔~」

「等等!!安娜!翼!小辰!!愛麗絲!!給我開門啊!!」蘭森用力敲著門「什麼培養感情啊!!快點給我開門聽到了沒!!!!」

「我好像被遺忘了呢~」翔一邊吃著爆米花一邊說道

「快點開門聽見沒!!!快點開門啊!!!」蘭森的吼聲響徹雲霄

經過一番波折後,蘭森總算是進到自己家裡,連帶一開始被遺忘的翔也被一同回收…不對,是邀請進屋

至於月夜,因為被蘭森拜託回家,所以失望的乖乖回去了,離開時還順便把路旁十棵大樹全部踢飛

這場景讓一旁觀戲的翔張大了嘴,口水流到地面成河了都不知道

安娜、辰璃和愛麗絲正在偷笑小翔的失態

在大客房裡,兩位少年四位少女,開始聊天

聊著聊著,翔去陽台吹風,其他人除了安娜、愛麗絲和蘭森以外其他人都睡著了

「小寒睡著了?」安娜望著睡在地上的辰璃

「是啊~剩我們喔。」愛麗絲坐在安娜旁邊說著

「森森都沉默著….诶?人呢?」安娜四處望都沒見到蘭森的身影

「小森想睡了?」愛麗絲提出假設

這時客房的門打開,蘭森站在門後

「看電視入迷了,嘖嘖。」蘭森進入房間

「原來你去看電視啊…诶?換安娜消失了?」愛麗絲東張西望就是沒看見安娜的身影

通往陽台的門打開,安娜就站在那

「剛跟翔聊天沒注意到,抱歉!!」安娜說著,走入房間

「感情如此的好呢。」蘭森坐在兩人中間說

「青梅竹馬嘛~」愛麗絲說

「從以前就是這樣!」安娜悠悠的說

「小翔現在在做什麼?」愛麗絲問著

「玩手機。怎麼?小愛想跟翔聊天嗎?」安娜回答

「不用了,我不知道要聊什麼。」愛麗絲果斷拒絕

「不過翔好像什麼都能聊??」安娜歪著頭想

「欸!?新技能!?」愛麗絲很驚訝

「他很強。」安娜說的說法,似乎像是翔能把遊戲中最強大的BOSS瞬間秒殺一樣

「如此能聊的男孩,真是少見。」蘭森如此說道

「森森要不要跟他聊?」安娜問

「咦?可是我又不認識他。」蘭森驚訝的說

「可是小翔不是要跟小森做朋友嗎?」愛麗絲說「就現在認識一下也無妨啊?」

「哈哈哈!」蘭森笑著「反正我也沒有想要。」

「呵呵...對了,小翔的手機有其他的通訊功能嗎?除了打電話跟傳簡訊…」

「沒有,他嫌麻煩…」安娜扶額

「…麻煩…?...」愛麗絲不敢置信的問

「因為他不想用東用西!」安娜說

「怯」蘭森小聲的發出聲音

「…想像的出來…」愛麗絲冷笑

「哈哈!其實翔的形象跟你們認識的完全不同。」安娜偷說翔的壞話

「現在...大概知道了…小辰啊…人是會幻滅的…期望別抱太大…」愛麗絲冷聲說道

「所以小寒要趕快放棄翔!!」安娜笑著說

「怎麼說得好像小辰已經跟小翔在交往了?」愛麗絲也笑著

「沒有~~~我隨便說說而已!!」安娜立刻否認

「嗯,我知道~」愛麗絲說

「不過小辰看到的這些可能會拿出流星…」安娜看著正在睡覺的辰璃

「應該唷,那小翔看到這對話的話會怎樣?」愛麗絲好奇發問

「他會無言一下…然後…打我的頭?他都打頭。」安娜思考一下說

「那安娜你跟小翔說…」

「確定嗎??」安娜趁著愛麗絲深呼吸時問

「如果小翔在打安娜的話,我就跟小翼姊姊告狀!!請小翼姊姊打他!!」愛麗絲正經的說

「哈哈~對齁!!」安娜開心的說「那我讓翔跟你們聊…我好想睡…」

「那還那麼晚睡,對身體不好。」蘭森說

「诶?小愛怎麼不見惹?」安娜發現這次換愛麗絲消失了

「有。有事?」愛麗絲手中拿著托盤,托盤中放著茶杯和茶壺

「沒事喔~」安娜拿了愛麗絲遞給自已的紅茶一口氣喝完「話說,我去休息囉~」

「安娜晚安。」蘭森說

「好,安娜晚安。」愛麗絲說

「晚安~等等換翔喔!」安娜說完,躺下,睡著了

「哪呢?!!」蘭森驚訝的喊著

「…好的…」相較於蘭森,愛麗絲顯得比較冷靜「小森還好嗎?」

「我很少跟男生聊天…」蘭森說

「很驚訝的樣子哪…」愛麗絲望著蘭森

「確實是。」蘭森笑著

「呃…先…不對…少爺、小姐晚上好…」翔從通往陽台的門,探出頭來,向房間內的兩人打招呼

「晚安,小翔。」愛麗絲向翔打招呼

「說話是如此客氣,不必拘束不必拘束。」蘭森說道

「小翔,他是洪 蘭森。是我的哥哥。」愛麗絲介紹著

 

三人互相認識的同時,悲劇即將上演

-----------------

第二章完成~

好,這跟原訂計畫有點差異(望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請慢慢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