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8_mh1411822118902.jpg  

我的名字叫粟山鈴,今年13

現在正和我的朋友神鈴愛麗絲、天海遙和鍊光連待在空無一人的教室中

「鈴,你把我們留下來有什麼事嗎?」遙坐在桌子上看著西斜的夕陽問到

「遙,麻煩你坐姿端正,即使你不是女生,這樣坐很難看。」連看著遙兩腳大開的坐姿忍不住搖頭

我們四個人是青梅竹馬,感情非常好的

今天留下他們別無其他,只是發現了有趣的事情而已

「你們看這個!!」我拿出一個遊戲,上頭寫著『血色之蝶』

「今天我們就來玩吧!」

「小鈴,那是血腥遊戲,對吧?」見到我興奮的模樣,手中握著粉色小球的愛麗絲立刻知道遊戲內容

「嗯嗯!!」我又從書包中抽出四個手環,分送到其他人面前「只要戴上這個就能玩了!!」

「既然如此…我們就玩玩看吧!」其餘三人異口同聲的開口

「今天晚上,遊戲世界中見!」

--------------------

各位好,這裡是愛麗絲

先來跟各位介紹一下~

粟山鈴是愛麗絲最近認識的一位好朋友喔~~

至於鍊光連和天海遙是愛麗絲的自創角,兩位都是男生唷~~~

這篇的開頭是以小鈴的視角開始的OwO

接下來是以誰的視角來看,大家可以猜猜看!(也許是第三視角也說不定~

希望大家會喜歡接下來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