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神黃昏.jpg

一大隊人馬朝著空之神殿前進

騎士們的徽章證明了這些人是地之神殿的騎士

「聖女大人,今天要與空之聖女進行會談。」望著馬車,走在一邊的侍女說著

「空之聖女?」地之聖女出聲

「是的。空之神殿的聖女,愛麗絲˙醉露大人。」站在另一邊的侍女說著「跟您一樣,名字叫做愛麗絲唷。愛麗絲˙藍迪亞大人。」

從來沒見過的空之聖女愛麗絲˙醉露,與自己名字相同的少女

「好期待呀….好想見見她。侍奉著天空的聖女」薄紗下的嘴唇微微的勾起,地之聖女愛麗絲˙藍迪亞笑著

 

在空之聖殿裡,某個巨大的房間裡

房間的一切都是白色,淡淡的粉色與純潔的白在房間裡交織

一個淡粉髮的女孩坐在房間之中看著書

「聖女大人,今天地之神殿的聖女要來,請您乖乖地待在房間裡。」還記得今天,神殿裡的祭司像自己說著

今天有人要來呀

從有記憶開始,自己就在神殿裡生活,她從來沒有出過神殿,除非受到審判神殿的呼喚

空之神殿聖女愛麗絲˙醉露闔上書本

「地之神殿侍奉大地神可利亞斯大人的神殿。掌管大地所有一切」說出關於地之神殿介紹

今天總覺得會發生什麼事呢。

「愛麗絲大人,地之聖女到了。請您披上白紗。」侍女敲著房門

愛麗絲˙醉露站起身,披上半透明的白紗,走出房門

在侍女的帶領下,愛麗絲˙醉露到達了地之聖女所在的空之庭院

「歡迎來到空之聖殿,地之聖殿的聖女小姐。我是空之神殿的聖女。愛麗絲˙醉露。」拎起純白的裙襬,愛麗絲˙醉露向坐在椅子上的淡藍色頭髮的女孩問好

「謝謝你願意接見我,天空的聖女。我是地之神殿的聖女,愛麗絲˙藍迪亞。」愛麗絲˙藍迪亞站起身向愛麗絲˙醉露行禮

愛麗絲?聽見了與自己相同名字的愛麗絲˙醉露,不禁愣了愣

『愣住了,真有趣』愛麗絲˙藍迪亞偷笑著

「聖女大人!」地之神殿的侍女看見自家聖女正在偷笑不禁小聲地糾正

「空之聖女,請問您介意我教您醉露嗎?」愛麗絲˙藍迪亞忍著笑提議著「如果叫您愛麗絲的話大家會搞混的。」

「啊好的。那麼我就教您藍迪亞可以嗎?」愛麗絲˙醉露回過神來說到

「可以。」愛麗絲˙藍迪亞笑道

「陽夜,去準備茶點。杯子多兩個唷?」愛麗絲˙醉露向身後的侍女說著

「遵命,愛麗絲小姐。」名為陽夜的侍女鞠了個躬,朝著餐廳走去

「紅亞,你帶著其他人去幫剛剛那孩子的忙。」愛麗絲˙藍迪亞向身後的侍女們說到

「知道了,愛麗絲小姐。走吧。」紅亞向愛麗絲˙藍迪亞鞠了個躬,帶著其他人追著陽夜走了

「晨曦。」愛麗絲˙醉露似乎想到了什麼,呼喚著

「您叫我嗎?愛麗絲大人。」一名銀髮少年走了進來, 在愛麗絲˙醉露面前單膝下跪

「讓地之神殿來的人們再天之聽,休息一下。準備些茶點給他們。他們應該累了。」

「遵從您的指令。愛麗絲大人。」晨曦離開空之庭院

「不好意思呀,醉露。讓你們這麼忙。」愛麗絲˙藍迪亞坐了下來

黑色的歌德羅莉洋裝、黑色的褲襪與咖啡色的長靴,愛麗絲˙藍迪亞的穿著與愛麗絲˙醉露的穿著完全相反

蕾絲層層相疊且飄逸的白色洋裝,透明的琉璃鈴鐺腳環繫在右腳,黑色的娃娃鞋

白色的愛麗絲與黑色的愛麗絲笑著入座

「愛麗絲大人,茶點送來了。請慢用。」陽夜帶著紅亞等人將茶點送上之後離開空之庭院,留下兩位聖女

「醉露,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愛麗絲˙藍迪亞看著正在將茶倒進茶杯的愛麗絲˙醉露說著

「怎麼了?藍迪亞。」少女回應

「為什麼杯子要準備四個?」不解地望著眼前的四個杯子,提問著

「因為

「愛麗絲!我們來找你玩了喔!」有兩個黑影從白色的曼硃砂華花叢之中竄起

黑影的出現使愛麗絲˙藍迪亞嚇了一大跳

「歡迎唷~凜凜、星群。」愛麗絲˙醉露微笑著「藍迪亞,這兩個人是我的朋友。凜凜跟星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