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長篇小說~

※愛麗絲的第一次穿越~

 

※看到大家再寫,所以很想寫寫看

 

※時間大概是時空之石

 

※菲和黃名子在嗎?在唷!

 

※作者年齡縮小。注意!!

 

※如果有雷同,純屬是巧合

「愛麗絲,該起床囉。」

秋的聲音傳來,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

「早安,秋…」

「早安,來。這些給妳」秋將幾樣東西遞給我

那是一件白色的女生制服和一個書包

「這是…」

「是雷門的制服唷~」秋將我按在梳妝台前說「今天妳要去雷門國中上課才行。」

「雷門…嗎?」

閃電十一人GO中的人物所在的國中。我今天要去那裏就讀?

「嗯?妳怎麼了?」正在幫我綁頭髮的秋問

「沒什麼。」我說

在秋綁好頭髮後,我看著鏡中的自己

淡粉色的雙馬尾加上白色的制服…

我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原來是三次元的人

吃完早餐後,我和菲站在門口等著天馬

「天馬好慢喔~」我開口向菲說

「等一下就來了。再三秒。三、二、一。」

「哇!遲到了!!」

菲的話才剛說完,天馬的聲音就從樓上傳來

天馬急忙得跑下樓,往門口衝

「早安。菲、愛麗絲。」天馬邊穿鞋子邊向我們問早

「早安,天馬。」菲和我異口同聲的說

「快點!晨練要遲到了!」天馬拉著我和菲往外拖

「路上小心~」秋向我們揮手

到了雷門後,天馬和菲往足球部跑去,而我則去教師辦公室報到

在教室,我站在講台前,老師在黑板上寫下我的名字

「喔~還蠻可愛的嘛~」「會不會太矮了?」「她大概150公分高吧…」「頭髮超長的…」

我在原本的世界只有158公分而已,自從到了這世界後又矮了8公分…這太傷人了吧…

「她是轉學生,神鈴愛麗絲。要好好照顧她喔。」老師說「妳的位子就…松風後面的空位。」

松風?我看向台下,發現了天馬的身影

而且不只天馬而已。還有空野葵、西園信助、狩屋正樹和劍城京介

我走向以後的座位,坐下

「如果有問題可以問我喔。」坐在我右邊的葵說

「謝謝妳。」看到葵後,我想起一件事

我是國三生耶!為什麼在一年級上課!?難道我縮水的不只有身高還有年齡嗎!?

下課後---

「妳好,我是…」

「妳是空野葵,天馬的青梅竹馬,足球部的經理人之一。」我替葵說完她想說的話

「而且西園信助、狩屋正樹、劍城京介和天馬一樣都是足球社的。」

「妳好厲害!怎麼知道?」信助問

「這個嘛~秘密。」如果我說我是從另一個世界中的電視知道的,應該會超過他們的可接受範圍

「那麼今天妳跟我們一起去足球部吧!」天馬說

「不好吧…她今天有事…」葵說

「可以嗎?愛麗絲。一起去足球部?」天馬望著我

「…可以啊。」看著天馬充滿希望臉,我實在是忍不下心拒絕他

「YA!約好囉~」天馬拉著我的手和我打了勾勾

天馬真的是…很單純呢

放學後,天馬等人拖著剛整理好書包的我足球部的方向走去

「到了!這裡就是足球部!」天馬介紹

「天馬,你來啦。」圓堂守站在我們面前說「那女生是…」

「教練,她是轉學生,神鈴愛麗絲。我們帶她來參觀足球部。」葵說

「妳想加入足球部嗎?」圓堂看著我問

「咦?可以嗎?我會踢足球耶…」

「沒關係,神鈴,回答我一個問題。妳喜歡足球嗎?」圓堂問

「是。非常喜歡!」我回答

圓堂嚴肅的盯著我一會,之後笑著說

「好!通過!從今天開始就是足球社的第四位經理人了,歡迎加入雷門足球部。」

「是,謝謝您。」

「走吧,開始練習了。」

「是!」

我們跟著圓堂走向球場


在穿越文中,愛麗絲是國一生(真是不要臉的設定...

和天馬他們同班

這篇寫的很爛,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