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長篇小說

※愛麗絲的第一次穿越

※看到大家在寫,所以很像寫寫看

※時間大概是時空之石

※菲和黃名子在嗎?在唷!

※作者年齡縮小。注意!!

※如果有雷同,純屬巧合

 我們跟著圓堂來到了球場,所有球員們都在練習,旁邊還有一隻藍色的熊拿著大聲公亂揮

「…」我呆愣在原地,眼睛盯著那隻熊

「啊!那…那是…」葵慌慌張張的想和我解釋

我看葵她那慌張的樣子忍不住笑了

聽見了聲響,正在練習的成員們全都停下動作看向我們

「喔~有新同伴啊。」汪達巴走向我「我是…」

「叫汪達巴對嗎?」我微笑的說「我叫愛麗絲,神鈴愛麗絲。」

「妳好,我是菜花黃名子,請多指教。」黃名子笑著向我自我介紹

「嗯,請多指教。」我說

在和大家簡單的介紹後,所有人繼續練習

「極限合體  織田信長!」神童使出極限合體

「那是…第一之力,洞悉人才和看穿大局的眼力,兼具動與靜的球場指揮官。」我喃喃自語道

這時,我感覺有人在看著我

回頭,我看見菲在看著我。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在練習結束後,我們回到了枯木莊

菲都沒說任何一句話,只有天馬或秋問話會回應而已

在洗完澡、做好功課後,由於睡不著,所以我打開窗戶爬上窗外的樹,小心翼翼的坐在樹枝上,抬頭

黑黑的天空…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月亮而已。和三次元一樣的夜空

「果然沒有…」我小聲的說

「妳是什麼人?」菲的聲音傳來

我望向下方,菲站在樹下

「什麼人?為什麼這麼問?」我問

「妳為什麼會知道時空最強十一人的事?」菲看著我

「你會爬樹嗎?要不要先上來再說?」我微笑

菲看了看我,之後爬上樹,坐在我身邊

「可以說了嗎?」菲說「為什麼妳知道時空最強十一人的事?」

「我知道的可不只這些喔~菲。」我看向他

「次世代之子、化身武裝、時空跳躍、極限合體……這些我都知道。包括你是誰的孩子。」

「咦!?妳知道?」菲驚訝的看著我

我點頭

「既然我知道菲和大家的事,那麼我也告訴你我的事情吧。」我說「其實我啊,是來自和這裡完全不同的世界來的。」

「不同的世界?」菲說

「是,一個知道這裡所有的一切的世界。菲應該能理解吧?」我望向天空

「嗯,我能理解…對了,妳剛才說沒有什麼啊?」菲抬頭

「星星。天空中沒有星星…和那裡一樣呢。」我望著黑暗的天空回答

「妳原本的世界沒有星星嗎?」菲問

「有呀,但是只有一兩顆。我想看滿天的繁星。」我說

不管在那,夜空都一樣黑,天上只有月亮

「菲,我是來自於異世界的事情要保密哦。」我看向眼前的的男孩

「好,我會保密的。異世界的少女。」菲說

「那是什麼稱呼啊!?叫我愛麗絲就可以了。」

「好好,知道了。愛麗絲。」菲笑著說道

看著菲的笑容,我的嘴角微微勾起

好開心,我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在這世界真的好開心,和在三次元完全不同的感覺

在這,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