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長篇小說

※愛麗絲的第一次穿越

※看到大家在寫,所以很像寫寫看

※時間大概是時空之石

※菲和黃名子在嗎?在唷!

※作者年齡縮小。注意!!

※如果有雷同,純屬巧合

今天聽說有個慶典,足球部的大家決定一起去參加

在集合點

「大家都穿浴衣耶!!」天馬看向其他人

「這樣才有慶典的氣氛啊!」小葵笑著

「愛麗絲,」黃名子看向我「待會我們一起逛吧。」

「好啊。」我說

大家集合完畢後,所有人開始分開行動

我跟黃名子走街上

「好熱鬧喔~~」

「嗯?愛麗絲沒參加過慶典嗎?」黃名子問

「是啊…」

「這樣啊…」黃名子拉著我浴衣的袖子到一個攤位前

裝滿水箱子中,浮著一顆顆小小球

「黃名子,這是什麼?」我問

「這是釣水球喔!我掉一顆給妳。」黃名子笑著

我站在一旁看著黃名子興高采烈的釣起水球

不久,黃名子釣起了一顆有著櫻花圖案的白色水球,付了錢,將它交給我

「來,這是見面禮。」

「謝謝妳。」我向她道謝

「我們再去其他攤位逛逛吧!」黃名子說

黃名子像媽媽一樣牽著我的手,到其它的攤位逛

棉花糖、撈金魚、面具、飛鏢……我們都玩過了

「謝謝妳陪我逛慶典,黃名子。」我看著坐在我身旁吃著糖蘋果的黃名子說

「沒什麼啦,慶典好玩嗎?」

「嗯!很好玩。」我微笑

「那就好。」黃名子也笑著

「妳好像很高興呢。」我說

「因為能和他一起參加慶典啊。」黃名子溫柔的說著

他?是菲吧?畢竟他是菲的母親

「他應該也很高興。因為妳是那孩子的媽媽。」

黃名子的臉閃過一絲訝異,之後恢復笑容「是嗎?」

「黃名子、愛麗絲。」天馬的聲音傳來

我們抬起頭,天馬、菲、信助、劍城跟狩屋站在我們面前

「你們逛了很多攤位耶。」我看著他們身上的東西說

糖葫蘆、棉花糖、金魚……幾乎什麼東西都有,我很佩服他們的毅力

「菲。」黃名子笑著叫出菲的名字

「我們先走啦~」天馬等人將菲留下,離去

現場只留下我、黃名子和菲

「菲跟黃名子再去逛逛吧。」我說

「咦?那妳呢?」菲問

「我在這裡休息一下。」我回答

「一起去逛嗎?菲。」黃名子問

「好。」菲看著我

「怎麼了?」我問

菲在我耳邊說一句話後,跟著黃名子離去

「愛麗絲。」汪達巴拿著葫蘆出現在我面前

「是你啊,汪達巴。」我笑著

「剛才菲跟妳說了什麼?」汪達巴坐在我身邊吃著糖蘆問

「嗯?沒什麼。」我吃起手中的糖蘋果說

『為何妳剛才有那麼寂寞的表情?妳很孤單嗎?想家了?』

菲的話在我耳邊環繞

寂寞?我嗎?原來我也會寂寞啊~

孤單?也許吧?我不清楚

想家?我不確定

好複雜的情緒…

我抬頭看向天上的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