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2HDVZ.jpg  

這是篇長篇小說

愛麗絲的第一次穿越

看到大家在寫,所以很想寫寫看

時間大概是時空之石

菲和黃名子在嗎?在唷!

作者年齡縮小。注意!!

※新成員加入~

※會出現第三視角

※人物崩毀可能性高,請注意!

如果有雷同,純屬巧合

睜開眼睛,已經是晚上了

坐起身,身邊躺著樂跟安娜。月夜、初和雪月不見蹤跡

「啊啦?人咧?」我在教室中四處找都找不到她們,於是我決定到外面去找

我拉開教室的門,外頭一片漆黑…唯一的光源只有窗戶外的月光

微弱的月光照在走廊上,我關上教室的門,讓他們繼續休息吧

自己一個人走在過於寂靜的走廊上

這讓我想到一則曾經在三次元看過的影片呢,似乎是一對雙胞胎被養父母丟在夜晚森林裡的故事

但是現在重要的是快點找到月夜她們才可以,其他的不重要!!

「月夜姐姐!初!雪月!妳們在哪裡?」我小聲地呼喊著

我走了很久,都沒看到他們三個

突然我聽見腳步聲朝我靠近,我轉向後方,卻一個人都沒有

轉過身,腳步聲又再度傳來

ㄟ…現在該不會是在上演什麼鬼片吧?

我急忙轉身看著走廊

「有誰在嗎?月夜姐姐?初?雪月?」我居然對著走廊說話,好蠢「天馬?信助?狩屋?小葵?神童?霧野?」

我幾乎把足球社大家的名字都說過一遍了,但都沒人會回應我

「不對不對~小愛。我是誰呢?」

「欸?」有聲音從我的耳傳來,我的臉色瞬間慘白,緩緩地轉過頭

「哇~~」有人突然在我背後大吼

「咿!!!」我連忙逃走,跑回安娜跟樂所在的教室

「愛麗絲?妳怎麼了嗎?」樂看著我急忙跑來如此說道

「小夜她們呢?」安娜問

「不知道…」我說

「那我們去找她們吧。」安娜說

我們三個人走在走廊上,後頭依舊傳來腳步聲

「有聽見嗎?」樂有點不安的說

「有喔。」安娜笑著說

「是剛剛的人嗎?」我喃喃自語著

「剛剛的人?」樂跟安娜說道

「沒時間說了。我們快走。」我拉起兩人的手開始奔跑

跑著跑著,我似乎踢到什麼東西跌的一跤,連帶拉著的兩人一起摔倒

「痛…小愛、小樂沒事吧?」安娜率先爬起身來問

「沒事…」樂說

「這是…?」我發現眼前出現了三件制服,是雷門的制服!!「月夜姐姐的制服…」

這件男生制服…是月夜姐姐的沒錯,那旁邊的制服是,,,,

「找到了~」一雙手碰觸到了我們三個的身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隨著我們三人慘叫,四周出現白煙包圍住我們三人

【第三視角】

聽見的三人的叫聲,全校的人都醒了

「怎麼了?」足球部成員率先抵達聲音的發源地

地面上有一件男生的制服和五件女生的制服和一位深紫色長髮的少女

「你是誰?」神童看著少女身上的衣物問「妳不是白戀的學生吧?」

「是啊。」少女說

「織香、五月跟神鈴呢?」霧野問到

「織香?神鈴?喔~你是說安娜跟小愛啊?不知道耶~突然就消失了…對了,五月是誰啊?」少女說

「這聲音是?辰嗎?」月夜的聲音傳來,一位看起來是國小二年級生的黑馬尾少女從陰暗處走出

黑馬尾少女身邊還跟著兩個看似同年的黑色直長髮少女和銀白色髮少女

「诶?小寒的聲音…」安娜的聲音從衣服堆中傳來

「哇啊~衣服都鬆鬆垮垮的~」接著是愛麗絲的聲音

「現在發生什麼事了?」再來是樂的聲音

接著有三位看似國小一年級的少女從衣服堆中站起身,但裙子的部分因為太大件有點鬆垮的掛在腰上

「诶?大家都在?」黑色直長髮的女孩說道

「哎呀~小雪、安娜跟小愛。你們變好小喔。」深紫色髮的少女說道

「小辰?怎麼會在這裡?」淡粉色長髮的女孩說著

「那個…請問?」天馬的聲音使少女們望向足球社的成員們

「天馬,你感覺好高喔。」淡綠色測馬尾的女孩說道

「妳們是?」菲問

「你們在說什麼啊?我是樂啊。五月樂。」

「我是織香安娜。」

「我是蒼天雪月。」

「月夜˙雪˙格蘭。」

「一之瀨初。」

 「我是神鈴愛麗絲。至於這位…」

「我叫寒夜辰璃,安娜、小愛跟小雪的童年玩伴。」辰璃大方地介紹自己

【第一人稱】

「我叫寒夜辰璃,安娜、小愛跟小雪的童年玩伴。」小辰說,

小辰是我們的童年玩但沒錯,但為什麼她會在這?這樣下去…也許『那個人』也會來吧?

對了,他們一直用那種驚恐的表情看著我們做什麼?

「你們在看什麼?」月夜問

「呃…妳們自己看…好了…」小葵走了下來,手中拿著鏡子

當我們,除了小辰以外,看清自己的面貌後…互看了一眼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這不是真的吧!?我們的身體居然縮小了!?

------------

哎呀....這次的小說應該寫得很差吧?

對不起....請各位見諒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