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i2HDVZ.jpg  

這是篇長篇小說

愛麗絲的第一次穿越

看到大家在寫,所以很想寫寫看

時間大概是時空之石

菲和黃名子在嗎?在唷!

作者年齡縮小。注意!!

新成員加入~

會出現第三視角

※時空之石的劇情,有。(憑印象的。有不正確的話,請見諒)

在教室中菲跟我們穿越者們正在討論著身體縮小的原因

「這是怎麼回事?再演名X探X南嗎?」雪月扶額

「菲,你知道怎麼回事嗎?」樂問著菲

「嗯…應該是昨天你們一直使用化身,導致體力透支。身體才縮小的…」菲說

也就是說這一切的開端就是我們使用化身太久嗎!?

「那什麼時候會恢復原狀?」我問

「大概…幾天後吧?不用太擔心~」菲笑得燦爛

聽見菲這麼說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你們的衣服目前都太大了,先換一下吧。這裡有符合你們目前體型的衣物。」菲指向旁邊折疊整齊的衣物

「這到底是從哪裡拿出來的啊?」小辰好奇的問

菲說完就走出去了,剩下我們女生在這件教室,開始換衣物

「格蘭學姊、蒼天學姊、安娜學姊、一之瀨學姊、樂、辰璃、愛麗絲。要練習了喔~」黃名子的聲音伴隨著門打開的聲音傳來

「欸?」我們全體在門拉開的瞬間發出聲音

黃名子的身旁站著天馬站著信助跟劍城,我們衣服還換到一半耶…

「現在立刻把門給我關起來!!」月夜怒吼到

「是!!!」天馬立刻把門關上

我們立刻穿上衣服,拉開門,他們四人站在門外望著四方,除了黃名子其他三人都不敢看向我們

「我們剛剛麼都沒看到喔!!」天馬說

「沒看到就好啊。為什麼不看我們?」安娜說

「因為…」

「不是要練習嗎?我們走吧。」初跳開話題

我們走向足球場。雖然現在有足球禁止令,但是似乎還是有人在偷偷地踢足球

因為人數的關係,所以月夜、安娜、我、小辰、雪月一起練習

「真是沒想到愛麗絲妳也有化身呢。」雪月說

「我的位置是前鋒跟後衛。」我說

「妳說妳叫寒夜辰璃吧?妳的位置是什麼?」雪月看向小辰

「我的位置是前鋒喔。」小辰笑著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聲出現

我們望向天空,有一道黑影朝著我們直直墜落

那是…

【第三視角】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慘叫聲出現

原本正練習的安娜等人望向天空,一道黑影朝著她們墜落而去

「呀啊啊啊啊啊!!!」安娜、愛麗絲、月夜跟辰璃的慘叫聲出現

雪月則站在旁邊看著從天上掉下的物體

「好痛…」「什麼東西啊?」「好重…」「要斷氣了…」

「欸?這裡是哪裡?」坐在四位少女身上的少年說著

「這聲音是小翔嗎?」愛麗絲說

「?」少年四出張望尋找聲音的來源

「好重…翔你…」「快點給我起來啦!!!」月夜和安娜將少年打飛

「痛死了…王子、安娜你們幹嘛打我啦?」少年說

「王子!?」雷門成員驚呼

「翔你怎麼來了?」辰璃從地上爬起順手拉起愛麗絲

「公主跟大小姐都在啊?」少年說

「公主?大小姐?」這又是什麼稱呼,眾人感到好奇

「你是誰?」汪達巴開口

「我叫藤原翔,月夜王子、辰公主,小愛大小姐和安娜的童年玩伴。叫我翔就好。」翔說

所有人轉向剛剛被翔壓到的少女們

「王子、公主和大小姐這些稱呼是翔不知道什麼時候取的。」辰璃解釋

「所以不用在意。」愛麗絲笑著

翔四處張望,安娜小聲地說「待會再跟你解釋。」

「是說,妳們怎麼縮水啦?」翔俯視著四人「超矮的。」

四位少女額頭上出現生氣的符號

「這裡只有九個女生踢球嗎?包括安娜她們…」翔說

無論怎麼算目前正在踢球的女生,包括身為經理的愛麗絲,也只有八個,為什麼會多一個呢?

「喂!那個叫翔的,你是不是把這個也算進去了?」狩屋指著站在神童身邊的霧野

「是啊。怎麼了?請問我說錯了嗎?」翔說

霧野火大

「沒有沒有。」狩屋走向翔笑著說「我是狩屋正樹。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喔!」

「墜天使 米格菲」

「櫻之舞者 希瓦」

「逆域殺者  艾冥希亞」

「幻的精靈 琉夜」

四人召喚出化身

「狩~屋~正~樹~」霧野緊握拳頭「藤~原~翔~」

其餘成員下意識離五人三公尺遠,以免遭受波擊

「暗黑墮殺!」「黑夜詛咒!」「薔薇幻境!」「白櫻十字!」四位少女踢出射門

「暗夜行者 薩伊爾  魂靈渺盾!」翔召喚出化身,擋下射門

「被女生K我們真不要臉哪~」翔笑著搭上狩屋的肩膀

狩屋瘋狂的點頭大笑

「霧野,不用擔心。我們幫你處理就好了。」愛麗絲摸摸霧野的頭「月夜姐姐,麻煩妳了。」

月夜默默點頭,之後走向翔跟狩屋

接著的是兩人的哀號和撞擊地面的聲響

「好了,現在換我了。」愛麗絲看見月夜走回來,露出天真的笑容「幻之水晶!!」

「碰!!」地面瞬間冒出許多水晶和雪地似乎還出現一個大洞,嗯…這招殺傷力強大

「各位~我做了餅乾喔~快來吃吧~」安娜說,並和樂跟初端出了餅乾

「好了。我們走吧。我去泡茶給大家。」愛麗絲拉起霧野的手跑向眾人聚集的地方

---------------------------

後記:

「嗯…怎麼送他們兩個去保健室呢?」愛麗絲看著暈在雪地的翔跟狩屋

「噢,這非常簡單。」月夜拉起翔跟狩屋的衣領拖往保健室

「他們醒來時,應該會全身痠痛吧?」安娜說

「嗯!保健室在二樓。」辰璃望著被拖走的兩人

兩位保重了

作者的話(?):

好的,第十一章出現~(不好看的話請見諒

下一章或再晚個幾章,會有原本時空之石的劇情出現(要去尋找時空最強十一人的第二之力(?

請好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